2009-11-20

智慧型手機大戰 HTC HERO v.s Apple iPhone 3GS

文 ╱ ZivE朱
時間咻的一下就來到2009年底尾聲,科技不斷進步,手機也在今年悄悄展開智慧型手機大戰,光榮的國產 HTC HERO v.s 時尚圈的 Apple iPhone 3GS,人客且看分明。

Apple iPhone 3GS


寄件者 台灣樂天市場

新一代的Apple iPhone 3GS於台灣也在八月底正式開賣,到底新款的手機有什麼特殊的功能,讓舊用者想換新,新用者搶著要?底下就來瞧瞧。

一向標榜著簡單好用時尚的Apple在這一代新手機當中搭載最新的iPhone OS 3.1,多新增了貼心的剪貼拷貝功能、橫向鍵盤、語音備忘錄、Spotlight Search,並改善了以往最讓使用者垢病的無法傳送MMS訊息及簡訊管理不便,而且不管在那裡都可以讓手機與電腦做Internet 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