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用味道寫下回憶-「高記」浙滬料理 上海點心


高記上海菜料理餐廳-品牌介紹

台北永康街一直是國內外觀光客搜尋美食的勝地,而佇立於永康街六十年頭的高記上海菜料理餐廳,門口永遠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其中最富盛名的招牌菜是上海生煎包,到底是甚麼獨門秘訣造就成上海生煎包可以熱賣60年、月賣7萬多顆呢?

十六歲少年隻身離開家鄉,到上海拜師學上海菜

民國三十八年舉遷來台,立足永康街六十個年頭,少年雖已不在,但三代流傳的高記精神不變。高記帶動了台北的上海菜、上海點心風潮,早期是官員招待外國貴賓的指定品牌,原創人曾被邀請至總統府現場製作表演,從永康街路邊小攤販原址經營至今日整棟三層樓店面,高記堅持傳承老師傅用心製作的純手工上海菜風味。

轉眼六十個年頭過去,老客人帶著兒子、孫子甚至曾孫來到高記用餐,來到店裡也都知道不必擔心爬樓,一樓的用餐空間總是會保留給年紀大及行動不便的客人。有個老爺爺每隔幾週就會帶著全家大小來用餐,都堅持要坐同樣的位置,也許是思鄉情懷,每次來都一定會向家人介紹一下高記的歷史,以及當年如何靠高記上海生煎包追到奶奶,看在我們眼裡是一種無可取代的感動與繼續下去的動力,謝謝您!謝謝您的支持,讓高記傳承一甲子,未來六十年,高記還會在這裡繼續為您和您的家人們,創造許許多多美好的生活回憶。

樂天ZIP男裝之第一次穿搭就失手


寫了好幾年的部落格,最近才開始在嘗試一些身為專業部落客都會寫的東西。例如前幾個月才寫了第一次的開箱文,前幾天才寫了第一次的食記,我根本就是一點都不專業的部落客啊!因為這些根本就是成為專業部落客的初級技巧啊!我連初級技巧都沒寫過,怎麼有臉說自己是專業的部落客!所以,為了再一次的邁向專業部落客之路,我要再一次的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外景穿搭文!

通常,穿搭文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好多網友在問我最近去金寶山玩樂的時候穿的那件內褲是哪家的,別急,我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那是我最近(每次都剛好)很喜歡一家叫做XXX的衣服,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喔!他們家的衣服好棒喔!所以我就瘋狂的買了一大堆!然後想說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寶貝們,但我又好擔心寫出來我自己會買不到,但為了各位寶貝們我還是要在這邊介紹,沒辦法,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啊!

靠,寫的我好痛苦,穿搭文的開頭真的幼稚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我可以不要玩了嗎...




事實上我這次要寫的是一家叫ZIP的品牌,那是我上次去樂天市場演講時認識的店家,一個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男裝品牌,他們主動來找我說希望我可以幫他們介紹,然後因為我剛好缺褲子,就想說去看一下好了,看起來雖然還挺不錯的,但結果,我一件想要的褲子都沒有買到,因為我喜歡的都賣完了...。



閃耀夏日 晶鑽寶石涼鞋亮麗吸睛

邁入六月,天氣屢破三十度,各位美女是否已經準備好對抗炎熱了呢?小編覺得最能夠展現女孩子青春洋溢的季節非夏天莫屬了,除了衣服、化妝品、保養品要換季,千萬別忘記腳下的鞋子也要清涼一下喔!

天氣悶熱的時候,如果還穿著密不通風的鞋襪,真的會很不舒服呢!為了適時讓兩腳伸展呼吸,一雙美美的涼鞋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裝備。知名品牌也紛紛推出了吸睛的春夏涼鞋款,許多國外美麗的名媛女星們不落人後,無論是在私人時刻或正裝出席,皆可以看見她們穿著涼鞋的身影。



↑左:希爾頓集團豪門名媛妮基‧希爾頓(Nicky Hilton),同時也是時尚設計師的她,連身小洋裝繫腰帶,搭上平底晶鑽涼鞋,氣質大方。圖片提供/網路搜尋

↑右:美國著名流行歌手碧昂絲(Beyonce Knowles)開襟低胸連身短裙,蹬上超高跟涼鞋,難掩天后鋒芒。圖片提供/網路搜尋




盡情妝點你的iPad2



 ipad2終於確定要在今天上市販售啦,各位蘋果迷是否已經迫不及待了勒?小編今天特別蒐集了一些ipad2的相關資訊要來報給大家知~。

入手ipad2之後,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沒錯,就是保護套!用保護套來呵護你的新歡寶貝!



特殊紋路在不同角度看起來有不同的花紋。

iPad 2 專用 TPU保護套~ 3D版 ipad2 保護套(共三色)。提供店家/IKO


2011-05-26

不當黑妹妹?美白第一步:防曬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夏天一到耳邊一定會響起這首脫拉庫的成名曲-我愛夏天

夏天的氣溫和大太陽真的讓人好想衝到海邊,享受海水、沙灘、陽光芬多精(當然也很多人是去享受眼睛吃冰淇淋),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小編提醒大家可別忘了做好防護紫外線的措施!等到真的被艷陽狼吻,出現紅腫、刺痛和黑斑等狀況之後,想再來做美白可就為時已晚囉!避免曬傷和曬黑,好好的擁抱沙灘陽光其實不難,只要觀念正確、做對防護,防曬美白真的不必像作戰一樣轟轟烈烈唷!

認識肌膚老化殺手-紫外線

紫外線(Ultraviolet ray)是肉眼看不見的一種傷害性光線,經由皮膚吸收,會造成肌膚表層DNA與細胞的破壞,紫外線亦會導致皮膚老化、曬傷、黑色素沈澱及黑斑、雀斑的生成甚至皮膚癌的發生,而且紫外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該如何阻止肌膚內的自由基加速肌膚老化,我們必須先了解紫外線的種類有哪些。


2011-05-13

趙又廷推薦-驚悚推理小說《絕命追緝令》

作者簡介-詹姆斯.派特森 (James Patterson)

當代首屈一指的推理驚悚小說家,名列富比世二○一○年所公布之世界高收入作家排行榜No.1,作品已在全球熱銷超過一億七千萬本。

一九四九年生於紐約,一九七六年以處女作《湯瑪斯.貝瑞曼號碼》(The Thomas Berryman Number)榮獲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的艾倫坡獎,「艾力克斯.克羅斯」(Alex Cross)系列更讓他擠身於暢銷作家之列,其中《死亡誘惑》改編成電影《桃色追緝令》;二○○一年《雙面人魔》再度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皆擁有亮麗的票房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