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試用|感覺純手工的巧克力熊43合一讀卡器

讀卡機是因應科技的新產品
科技產品是一種幫助現代人生活的工具,不過前陣子在7-11買了一個迷你ATM2合一讀卡機,小小的看起來很方便,沒想到一下子傳輸線就馬上出問題了,用的時候會突然斷線,雖然小而美,不過這樣造成不方便,感覺上就很不舒服。
巧克力熊讀卡機登場啦
外觀包裝的設計
剛好這次樂天市場+不囉唆店家提供了一款讀卡機給我試用看看,老實說韓國貨很多人都知道品質只有比祖國大陸好一點點而已。

設計成坐姿的巧克力熊
然而這款讀卡機廠商在開發的時候,設計為以可愛取勝,外觀很吸引你的目光,另外也很巧妙地採用了玩具模型專用的軟膠材質來包覆讀卡機,讓你摸起來有柔軟的感覺,因為是軟膠的關係,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2011-10-26

『品嚐』網購-2度C蛋糕

2度C蛋糕捲送來的試吃品
樂天市場部樂町2度C蛋糕試吃活動】
尼力收到了一款新蛋糕,及不同口味的分盒裝
蛋糕盒外觀
門市在台北市南港區
樂天購買:http://cake2c.shop.rakuten.tw/
蛋糕體外觀
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捲跟香草杯杯
裡面有四款口味的蛋糕,讓我可以好好放鬆品嚐一下

柑橘小紅莓蛋糕卷
主要是品嚐這款新出的柑橘小紅莓
使用紅酒精心熬煮蔓越莓,在用柑桔提味
所以帶點粉橘色,四周佈滿小紅苺
柑橘小紅莓斷面秀

2011-10-21

【試吃大隊】津永&快車肉乾試吃評比

咱們樂天市場又有新的美食店家開幕啦~樂天市場裡面有眾多美食店家(得意插腰)這次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新店家:津永肉乾。之前樂小編就曾經身先士卒一口氣試吃四家肉乾:【試吃大隊】香氣及肉汁四溢的美味肉乾大集合。非常的…胖的一篇文章XD。這次的津永肉乾則是因為新開店就引來一堆同事團購,兔小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而且也沒忘記要拍照片分享給大家~
這次除了有津永的肉乾以外,還特地借來隔壁同事珍藏的快車肉乾來拍照,讓大家參考看看囉。馬不停蹄咱們來進入主題吧~這次主要試吃的有津永肉乾原味磚塊肉乾原味杏仁脆片原味肉紙豬肉條小卷燒炭烤魷魚片原味魷魚絲飛捲片。以及快車肉乾/肉紙招牌特厚豬肉乾原味杏仁香脆肉紙泰式檸檬辣味肉乾。(因為怕自己嗑到瘋掉,趕緊抓阿蛇來作伴試吃)

津永肉乾大隊登場
津永肉乾大隊。上排的三樣是肉紙豬肉條杏仁脆片。下排由左到右則是魷魚片小卷燒磚塊肉乾、跟魷魚絲飛捲片:我被遮住了啦!)
快車肉乾大隊也不甘示弱

2011-10-17

【試】urgo口水流整天的牛肉場

URGO正妹團出動
「飲食男女,人之大慾」這是禮記‧禮運篇告訴我們的
而蘇老軾更提醒了我們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可以居無竹,不可食無肉」

這更再再地提醒了我們,千萬不可忘卻老祖宗對於我們的諄諄教誨
身為時尚花美男的林北我更是謹守指示,拋頭顱灑熱血、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惜!!
只為了捍衛美好的這一刻~
美味的牛肉
美味的牛肉在眼前是足以讓人垂涎三尺
當然,美麗的小妞在眼前更令人垂涎三百尺!!

URGO的店長與正妹
別說林北我急色,前頭不就已經告訴大家了嘛
「飲食男女,人之大慾哉」
所以肉越多越好,當然姑娘露越多也越好囉,這種享受夫復何求啊!!
鷹堡92提供的小羔羊排

2011-10-13

CUTTY SARK英式茶館開幕暨部落客品茶會

CUTTY SARK英式茶館開幕暨部落客品茶會
小櫻桃來報好康了啦!最近發現把好康分享給大家真的是一件超讚的事情~
你想要享受當貴婦的感覺嗎?!
你想要來品嚐美味的下午茶嗎?!
你知道如何泡出一杯美麗又美味的英式紅茶嗎?!
在陽明山上開了一家高檔的茶館了!你想要來搶先一探究竟嗎?!
只要你是部落客,你就有機會了啦!

2011-10-12

澳洲票房冠軍:動作電影《破曉開戰》

愛莉和朋友趁著假期規畫一場露營活動,卻被突如其來的戰火震驚,他們被迫脫離現有的平靜生活。叛軍入侵占領城鎮,家園全毀、親友失蹤,在草木皆兵的情況下,他們必須淬鍊自己成為英勇的戰士,瀕臨生死關頭,他們拿起武器展開反擊。找到家人、活下去,是支撐他們生存的唯一信念……
破曉開戰-電影海報
片名:《破曉開戰》(Tomorrow when the war began)
上映日:2011.11.4
類型:戰爭、動作片
導演: 史都華彼得Stuart Beattie (神鬼奇航、特種部隊)
演員:瑞秋哈伍德(香水)、凱薩琳史黛希(家有芳鄰)

  • 勇氣與逃避,只有一顆子彈的間距。
  • 澳洲年度票房總冠軍,總收入高達4億新台幣。
  • 暢銷原著小說「破曉開戰」,由遠流出版發行。

秋冬保養「長效保濕 x 深層滋潤」雙主修

秋季似乎悄悄的來了,這個季節最讓人困擾在意的肌膚問題就是乾燥了!要能夠看起來水水的,就是要注重皮膚的保水度,也就是所謂的保濕;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是水做的,因為人體有70%都是水分,皮膚的含水比率也差不多是如此;因此,可不要小看「乾燥」,以為只不過是皮削掉落而已,其實只要肌膚一乾燥,便會開始產生出許多不良的反應,例如細紋、暗沉…等將加速皮膚的老化現象。

◆「長效保濕潤澤」學院
◇必修學分1→ Biotherm 碧兒泉
Biotherm 碧兒泉5000L活泉保濕系列
↑Biotherm 碧兒泉5000L活泉保濕系列。圖片提供/碧兒泉官網
Biotherm 碧兒泉發源於法國南部庇里牛斯山的礦泉,一直以來都是碧兒泉活性脆萃取精華的主要護膚成分來源。Biotherm來自Biologist(生物學家)及Thermal(礦泉)二字的結合,因此從這樣的字源不難看出碧兒泉的品牌精神。
然而,秋冬季節即將報到,如果也想擁有水嫩肌膚,就必須徹底做好保濕的工作,達到深層保濕潤澤。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活泉平衡潔顏膠」可徹底清除臉上殘留的污垢,潔淨肌膚洗後不乾燥緊繃,讓肌膚健康充滿活力生氣,開啟後續保養程序的第一步。
接著就是使用「活泉平衡機能水」來調理膚質,這瓶能再度清潔肌膚並軟化角質層,加速礦泉精華成分直達深入肌底,讓肌膚感覺到水嫩光采。
最後,取適量塗抹上「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將充沛的保濕成分繼續注入肌膚深層,在肌膚表面強力補水同時,也在肌底形成肌膚儲水庫。

2011-10-11

【秋蟹季】蟹vs.蟳 老饕筆記大公開!

進入10月後,明顯感覺到秋意了呢!秋風起,菊黃蟹肥,每年中秋過後,就是秋蟹大量熟成且最肥美的時間點。大閘蟹、花蟹、處女蟳、紅蟳、沙公沙母、軟殼蟹……台灣本土自產的秋蟹種類豐富,進口的帝王蟹、松葉蟹等也深受老饕喜愛。今年因為氣候緣故,各地秋蟹均比往年晚了將近一個月才上市,尤其是最熱門的大閘蟹,走私及山寨蟹時有所聞,到底該如何辨明安全好蟹?
相信愛吃螃蟹的人都知道,大閘蟹最出名的原產地是中國陽澄湖,但是真偽始終讓消費者傻傻分不清楚。打著「陽澄湖大閘蟹」招牌身價就可以水漲船高,但即使是戴有防偽戒指的大閘蟹也不見得就是正牌貨,許多號稱是產自陽澄湖的大閘蟹,實際上卻來自其他湖的養殖場甚至外地,根本防不勝防。
事實上,陽澄湖大閘蟹曾被檢驗出致癌禁藥「硝基呋喃」,已經多年未接獲申請進口到台灣。今年陽澄湖大閘蟹於9/17正式開捕,雖聽聞有大陸業者送了一批蟹來台檢疫,不過目前還未釋出明確後續消息,這個秋天能否合法品嚐到正宗陽澄湖大閘蟹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品嚐大閘蟹的美味,而不執著於陽澄湖光環的話,其實台灣本土就有許多檢驗合格、安全無虞的養殖場可供選擇,所出產的台灣大閘蟹,膏黃與肉質也絕不遜色喔!現在就帶大家認識一下吧~
海鮮市集-桃園青埔活水養殖場大閘蟹。

【建國百年】MIT好品質一起愛用台灣貨

大家認識下面這個標誌嗎?
這個標誌就是MIT微笑標章啦!
這個標誌代表的是MIT微笑標章。印有這個MIT微笑標章就代表是由台灣製造驗證的商品。咱們MIT的商品可是標榜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並且平價、物超所值。自己都不來支持一下怎麼行勒?而且優質的MIT商品真的很多,小編立馬來為大家介紹勸敗一下^口^。
【竹+鍺+銀】黃金三角除臭出擊
竹炭消臭、鍺元素樂活元氣、銀纖維可永久抑菌,這三樣元素都是現在紡織業最夯的素材,不僅環保透氣性佳,更沒有染色、甲醛、螢光劑等問題。
細緻的緹花圖案加上高透氣度。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女性們絕對需要入手一件。
足好Uni-Top (鍺)銀纖維竹炭防黴女三角褲。提供店家/就愛MIT
細緻的緹花圖案加上高透氣度。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女性們絕對需要入手一件。
兩側的菱形紋路幫助排汗透氣,竹炭更有防黴吸濕的功能。
足好Uni-Top竹炭防黴男平口褲。提供店家/就愛MIT
兩側的菱形紋路幫助排汗透氣,竹炭更有防黴吸濕的功能。
一整天腳都悶在鞋子裡很容易悶出有的沒的毛病,等到香港腳上身才治療就來不及了!用銀絹竹炭紗織成的除臭襪除了有吸汗跟除臭等機能性外,氣墊織法跟腳趾頭的定位線更符合人體工學,出門運動時穿著也能保護雙腳。慢跑活動越來越風行,除了一雙好鞋以外也別忽略襪子的重要性。

2011-10-03

CUTTY SARK英式茶館開幕暨部落客品茶會-貴婦級下午茶

[活動]CUTTY SARK英式茶館開幕暨部落客品茶會-貴婦級下午茶享受。氣質美了起來!!!
這......實在是太享受了啊~怪不得連偶像明星林依晨、柯以柔都愛啦!這次謝謝樂天和卡提撒克Cutty Sark Tea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協助邀請了好多的部落客一起來陽明山享受貴婦喝下午茶,相信大家在這次活動中都享受到最賓至如歸最VIP的享受了~
謝謝樂天和卡提撒克Cutty Sark Tea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協助邀請了好多的部落客一起來陽明山享受貴婦喝下午茶。
這次的部落客品茶會是來到了位於行義路上的卡提撒克Cutty Sark Tea (英國茶館),奇怪行義路可是我家附近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小櫻桃我怎麼會不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的茶館呢?原來這是卡堤撒克Cutty Sark Tea在行義路上新籌備,在今年11月中才會開的紅茶教室暨茶館啦~我們實在是太VIP了!簡直就是搶先享受這高貴有氣質的享受~
這是卡堤撒克Cutty Sark Tea在行義路上新籌備,在今年11月中才會開的紅茶教室暨茶館。
這是卡堤撒克Cutty Sark Tea在行義路上新籌備,在今年11月中才會開的紅茶教室暨茶館。
這是卡堤撒克Cutty Sark Tea在行義路上新籌備,在今年11月中才會開的紅茶教室暨茶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