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魔鬼甄]《廠商試吃》樂天海鮮市集-港點大師

《廠商試吃》樂天海鮮市集-港點大師
最近和朋友聚餐很喜歡約港式飲茶,除了環境舒適可以久坐聊天之外,而且可以點自已愛吃想吃的。這次收到海鮮市集的港點系列試吃,想想還真是第一次在家吃港點,大同電鍋蒸一蒸就可以上桌,輕鬆方便,這家的流沙奶皇包和糯米珍珠雞大受歡迎,連婆婆和允嘉都有好評,祖孫三代都愛吃!
《廠商試吃》樂天海鮮市集-港點大師
《廠商試吃》樂天海鮮市集-港點大師
網路google港點大師,老板是香港人,從鹽商轉行賣港點,對於自家港點調味強調不加雞粉不放味精,好的食材用好鹽來提鮮就夠了。目前的港點大師除了在民權東路開設餐廳,也在樂天海鮮市集提供宅配到府。
※港點大師7件免運組※
http://vvvsn.shop.rakuten.tw/c/145828/

2012-02-23

Sony、HTC、Samsung 最期待的話題手機總整理

自從2011年第4季iPhone 4S正式上市之後,Android 陣營的手機市佔率竟面臨首度下滑的局面!根據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 的調查結果,2011第4季全球的智慧手機銷售量達到1億4,900萬台,其中Android 系統手機售出7,590萬台,佔了50.9%,而Apple售出了3,550 萬台,佔了 23.8%。iPhone 4S 的熱銷不但削減了Android 的市佔率,還讓Apple一舉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及第三大的手機製造商。
發生這樣的窘境,Android 陣營的品牌則各自準備祭出什麼法寶呢?小編整理了2012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幾支新手機,讓大家先睹為快!
【HTC統合茫茫機海 經營單一品牌系列】
HTC一向以機海戰略攻佔市場,2011整年度光是在台灣就大約有14隻手機上市,好處是消費者可依照個人不同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機。但每隻手機的命名及特點真的讓人難以記憶,對於產品系列來說,感覺缺乏了主力以及系統性。
HTC去年共推出約14隻手機
▲HTC去年共推出了大約14隻手機,但哪一隻算是旗艦機呢?圖片提供/網路搜尋
而今年據消息指出,宏達電將在2月26日的MWC大展上推出全新的「One」系列,搭載Android 4.0作業系統及HTC Sense 4.0操作介面,一次發表四支手機HTC One X(之前的HTC Endeavor)、HTC One S (之前的HTC Ville)、HTC One V以及HTC One XL。
其中的高階機種HTC One X 將搭載NVIDIA Tegra 3, 1.5GHz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32 GB儲存空間,並擁有4.7吋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螢幕。採用最新的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及HTC Sense 4.0 操作介面,並內建 800萬畫素數位相機和200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並配備 LED閃光燈、F2.2大光圈與 28mm廣角鏡頭等功能。藍芽採用的是 4.0技術,音樂方面也搭載了Beats 音效,還有NFC近距離無線通信,功能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國外網站找到的HTC ONE X曝光照,最明顯不同就是變成三個功能鍵。
▲國外網站找到的HTC One X最新的曝光照,最明顯的不同是螢幕下的觸控功能鍵由四個減少至三個,其他設計大致相同。 圖片來源/Pocketnow
HTC One S則採用Qualcomm MSM8960 S4, 1.5GHz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配備 4.3 吋、960 x 540pixels解析度Super AMOLED螢幕,並擁有可拍攝 1080P Full HD高畫質影片的800 萬畫素相機,以及一顆 VGA 前置鏡頭,且機身厚度僅 8mm,是目前宏達電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HTC One S (HTC Ville)機身曝光照
▲HTC One S (HTC Ville)機身曝光照。 圖片來源/Pocketnow
HTC去年推出全球首款Beats Audio 手機,即受到熱烈迴響,因此今年也將再推出一款Beats Audio 手機HTC One V,據傳將搭載 3.7 吋螢幕、1GHz 的單核心處理器、1GB RAM 以及 500 萬畫素相機,估計下半年則會推出HTC One XL,目前規格尚未曝光,就一起等待2/26 MWC大展上HTC所公布的消息囉!

HTC One X、S、V規格比較表:(僅參考,實際規格以官方公布資料為準)


HTC One X(Endeavor)
HTC One S(Ville)
HTC One V
處理器
NVIDIA Tegra 3,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MSM8960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
Android 4.0
Android 4.0
Android 4.0
操作介面
HTC Sense 4.0
HTC Sense 4.0
HTC Sense 4.0
螢幕規格
4.7 吋1,280 x 720pixels
4.3 吋960 x 540pixels
3.7 吋
記憶體
1GB RAM、32GB儲存空間
1GB RAM
1GB RAM
相機
800 萬畫素
200萬畫素前置鏡頭
800 萬畫素
30萬前置鏡頭
500 萬畫素

2012-02-22

【專欄連載】窺探你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格

在潛意識中你是夢幻的公主、自由的旅人、鄰家女孩型、顧家堅強,還是溫柔的小綿羊,你是怎樣看待你的愛情的,或是在潛意識中又有甚麼樣的信念支持著你。
現在就讓Sunny老師來帶領你,進行塔羅心理測驗,先邀請你深深的吸一口氣,慢慢的吐出來,連續三次,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問自己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格為何呢?

當你問完之後再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眼晴的五張牌,做出你最直覺的選擇。

塔羅測驗 浪漫夢幻公主型(A) 浪漫夢幻公主型

這類型潛意識中,你有著天真的一面,有一股堅強的韌性,面對愛情即使過去有再多的挫折,都還是相信白馬王子有一天會出現在你面前,很相信自己的選擇,希望天天都有幸福快樂的日子,願意為自己愛去冒險。
在愛情關係上喜歡充滿驚喜,對於某些特別的節日會相當的在意,對方一定要用心準備有質感的禮物,才能博取你的歡心,喜歡每天都能快樂笑,放肆的玩,千萬不能一成不變,對象是好玩又幽默、風趣有才華、外表也是挺享受的,因為公主一定要配上王子,帥氣的外表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享受,記得愛情裡面包容都是重要的,取得平衡才是最好的。




塔羅測驗 恬靜居家女孩型(B) 恬靜居家女孩型
這類型的你喜歡自然的事情,簡單而且長久,不喜歡過多的表現與呈現,對於外表上的包裝與呈現都喜歡簡簡單單的,對於奢華毫無興趣,喜歡舒服有自己的風格,喜歡簡單或者是單一的色系,喜歡內在充實,專注在內在的提升,大過於外表上的呈現,恬靜可愛的居家女孩型,對於愛情總是期待受傷害或者是害怕的感覺,喜歡溫柔的另外一半,可以溫馨的知性之旅,一同去逛書店、聽音樂會,或者去郊外踏青,對你來說都是很棒的,能和大自然在一起,那都會是你最喜歡選擇,內在靈魂是美好的,會渴望另外一半也是會與你分享心靈的人,記得,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自信的去做更深刻的連結,如果有喜歡的人出現,主動一點也可以的。

2012-02-16

《試用》樂活新概念-日本有機綿毛巾、手工皂

《試用》樂活新概念-日本有機綿毛巾、手工皂

當經濟發展達到一定水準 人們衣食溫飽不再需要擔憂時
便會反璞歸真 開始思考自然環保 愛地球等觀念
現在人多強調樂活 樂活(Lohas)是個抽象的概念
主要精神在於人們以健康及生態永續的方式生活
除了放慢自己的步調之外 樂活族在飲食 消費時
也會開始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同時也考慮到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 對自然環境的責任 這也是和綿屋的精神
和綿屋-有機樂活概念風
很開心這次可以來體驗和綿屋的樂活 有機產品
可愛的淺藍色盒子 裝著好多好多可愛的幸福商品
和綿屋的理念 建構在「有機。樂活概念風」之下
以「母親最大的安心、環境最小的負荷」的訴求為出發點
和綿屋的商品都是以有機棉為原料生產設計。
有機(Organic)的概念 其實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和綿屋的有機概念 源自於希望讓人們的生活 也能更為融入自然

[魔鬼甄]法蘭四季莓菓戀之森&DoGa香酥脆椒

[魔鬼甄]法蘭四季莓菓戀之森&DoGa香酥脆椒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法藍四季莓菓戀之森和DoGa香酥脆椒,法藍四季以前就曾跟團買來吃過,起酥火腿三明治和京都起士塔的印象分數都不錯,CP值頗高!而DoGa香酥脆椒曾在康熙來了的「會上癮的零食」單元有藝人推薦,二家同樣是上過電視鍍金的知名團購美食,也是樂天市場人氣店家。
[魔鬼甄]法蘭四季莓菓戀之森&DoGa香酥脆椒
[魔鬼甄]法蘭四季莓菓戀之森&DoGa香酥脆椒
之前團購過的法藍四季肉鬆起酥三明治,網路評價頗佳,現在還不時可見有網友開團!最大的印象就是份量超大,口味也不錯,很適合早餐時來一片。
[魔鬼甄]法蘭四季莓菓戀之森&DoGa香酥脆椒
接下就是這次試吃的法藍四季「莓菓戀之森」,白色緞帶外盒看起來頗有質感,當伴手禮很體面。

2012-02-14

Kaws vs Be@rbrick!潮流公仔大集合

『還記得小時候的玩具箱裡有甚麼玩具嗎?』
玩具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也是伴隨著長大的好夥伴,還記得小時候只要看到新玩具,一定死賴著吵爸媽掏錢買來,但拿到之後,其實沒玩幾次就被丟在床下的收納箱裡了。(怎麼這麼喜新厭舊XD)
讓大人們聞風喪膽的玩具反斗城XD
▲就是它!讓小時候的小編時常耍賴不成,卻反招一陣毒打的兇手!(明明就是自己活該)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如今,「玩具」再也不光是拿來哄小朋友用的了,玩具已經發展成一種潮流,在大人們之間變成一種收藏,這樣的玩具就是我們現在常聽到的「公仔」。到底,公仔文化是怎麼來的呢?又怎麼變成一種潮流態度呢?
潮流玩具的起源地是1999年香港,創造出公仔文化的正是當時在廣告公司任職的Michael Lau,因為他的創作呈現了當時香港的街頭潮流,引起了非常大的迴響,同時讓日本跟美國的玩具產業也紛紛被帶動了起來。公仔教父Michael Lau的豐功偉業,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你是公仔控嗎?這邊請進-->』,這裡就不再多敘述了。因為除了公仔教父Michael Lau之外,還要介紹一個公仔迷們絕對不能不知的大師Kaws
Kaws出生於1974年美國紐澤西州,畢業於紐約School's of Visual Art,大學畢業後,Kaws曾為迪士尼公司當過動畫員。Kaws從12歲開始便對塗鴉產生興趣,但一直到1991年才正式開始在街頭進行塗鴉,但與一般人在牆壁、地鐵、火車上的塗鴉不同,他喜歡在品牌廣告或海報上(例如DKNY, Calvin Klein)加上自己著名的Skull骷髏頭與Crossbones交叉骨的塗鴉圖案。他通常會把海報帶回工作室加工再放回原位,正因如此,他也被稱為“塗鴉怪盜”。
塗鴉怪盜Kaws的真面目
▲塗鴉怪盜Kaws的真面目,看起來也是潮人一枚啊。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Kaws替DKNY的廣告海報上加了招牌塗鴉
▲Kaws替DKNY的廣告海報加了招牌塗鴉。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1999年Kaws在巴黎開畫展,同時推出作品集Kaws Exposed,作品開始被人賞識,日本雜誌也大力推薦,同年Kaws與realmad HECTIC和Bounty Hunter合作推出首隻以米老鼠為藍本的Figure,名為Kaws Companion,更被放在紐約SOHO區的紐約新當代藝術館內展出。

2012-02-13

試吃~蘿絲帕夫~法式法朵古典巧克力

某日在部樂町上發現有試吃活動的訊息
隨即就趕緊填表報名,很幸運的獲得體驗試吃的機會
這次試吃的是巧克力控的最愛,源自法國有”惡魔蛋糕”的封號
蘿絲帕夫法式法朵古典巧克力蛋糕”(6吋)
這款蛋糕算是歷史悠久的法國經典甜品
法國的甜品一向精緻典雅猶如藝術品般而聞名
試吃~蘿絲帕夫~法式法朵古典巧克力
外盒包裝也有如珠寶盒般的高貴典雅
粉紅色的包裝盒上頭還有點綴著玫瑰花樣圖飾
試吃~蘿絲帕夫~法式法朵古典巧克力
打開包裝盒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就飄散出來
盒內還有一層絨布紙保護著蛋糕體~
試吃~蘿絲帕夫~法式法朵古典巧克力
全黑的巧克力蛋糕隨著光線閃耀著高貴的氣息
上頭的玫瑰花樣巧克力吸引著目光,加上巧克力香氣,致命的黑色吸引力~!

織織xAPM-送給情人的定情小物首選!

之前收到一名小讀者的信...
02/11文末有新訊息(*゚∀゚)ノ
賴賴說要送高中男生禮物的話就要...
織織狂毆賴賴啦!
好不容易存到買皮夾的錢,但是...
織織姊姊,我該怎麼辦勒?
織織君告訴你,這種時候就要...!
腹黑了ㄏㄏ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這是大概一個多月前收到的信XDDDD
之後我回覆了這個女生說我覺得送男生飾品是很好的選擇,
我自己當初第一次送賴賴禮物也是送一個鎖匙造型的項鍊!
不過她就沒有回覆我了...所以就還不知道她腋下如何


說到送異性禮物我覺得只要還是重心意吧!(送任何人禮物都是這樣吧!!!!!!!!!
如果是真的喜歡你愛你的男孩/女孩,就算只是不小心跟別人送了相同的禮物,他們一樣會非常高興的!
所以還是別太在意吧(*゚▽゚)ノ
啊自己做這種結論是要怎麼寫下去啊.......(遠目


這次又是要介紹APM家的飾品了!XD
他們家的飾品是我目前覺得最最適合小男生送給小女生的禮物代表!
(雖然數量不多也有一些男生飾品!)
C/P值超高!而且女生收到一定都很愛不釋手!(o゚▽゚)o
本篇文章為工商合作文唷
提醒大家,有顏色的字體都可以直接連結到該商品網頁唷!(*゚▽゚)ノ

《體驗》U-STYLE-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收藏所有的回憶

之前報名了樂天市場居家用品的產品體驗,我選擇了【U-STYLE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

那是因為去年有看了許多展覽,也多了幾次出遊的機會,雖然我都會把票根留著,但一回到家就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因此看到有這麼新奇的玩意時,就很想索取來使用看看。

2006年,U-style開張了,所有由U-style提供的創意生活用品,都是館長精心挑選的產品,除了美觀更兼具實用特性,爲的是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藉由身邊小小的創意用品,讓你的心境做一個轉換跟休息,爲的是那〝會心一笑〞。 (此段文字取自於U-style官網
這本票根紀錄本已經發行到第3代了,這個系列的產品共有4個圖案,都是以粉嫩糖果系列做為封面。

【U-STYLE】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
產品送來時,外層還有加了一層封套
這樣比較方便收藏,不易弄髒
【U-STYLE】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
拆開封套來拍一張
票根紀錄本共有四種圖案,以可愛童話為背景,為小紅帽、小木偶、糖果屋、拇指姑娘。我拿到的是小紅帽哦!

2012-02-07

【專欄連載】我的新春開工職場強心劑

新的一年到來我需要調整些甚麼?讓我今年的工作能夠事事順利呢?
請您用心為自己做以下的測驗,馬上就會知道自己在工作上要提昇什麼通往康莊大道!
現在Sunny老師邀請你,慢慢的閉上眼睛,
深深的吸一口氣,慢慢的吐出來,連續三次,讓自己完全的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
測驗開工職場強心劑!
當你問完問題之後,再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眼晴的六張牌,用你的直覺做出你的選擇。
你準備好了嗎? Sunny老師要來為你解說囉!

Risk / 冒險(A) Risk / 冒險

抽到這張牌,你的工作正在對你誠摯地伸出雙臂,邀請你去面對你的挑戰,看看我們自己能不能放手一試去擴展自己。
不論成功與否,『冒險』都會擴張我們能力與彈性,提供興奮與刺激,同時也是驅散枯燥無聊的主要關鍵。
『冒險』是就算我再恐懼再害怕,我都還是會努力的去做,也同時意味著即將要離開我們的安全範圍,將會從已經成就的地方,去追求新層面的成功。

『冒險』是帶來挑戰的,但是,若你擁有真實的自信,那麼,沒有什麼是好嚇人的,不過是你得去處理的某件事情罷了。
享受你眼前的冒險所帶來的興奮快感,你不但會拓展自己的工作上的人際範疇,連獲至成功的能力也大為躍升。
你可以朝前方邁進,得到一種全新的快樂。掌握你的勇氣,走出你的安全地帶,為你的工作與生命添上色彩與風韻,讓工作增加更多的樂趣。

 Trust / 信任(B) Trust / 信任
抽到這張牌,在考驗著你心智的力量!
通常我們不是將這股力量投注在正面的事上,就是負面的事情之上,只要去看結果,就可以反映出我們如何運用這股力量。
『信任』並非隨意的就相信,而是你同樣的也體認到這事情的情勢,並願意將信念放在正向的結果之上,你知道你可以放心。

工作上無論已經是怎樣的結果了,只要將你的信念放在正面的想法上,事情結果將會得到轉變的。『信任』邀請你與它在一起,它可以解決所有你工作上的困難。
將你的心智聰明地放在你所選擇的方向,放下你此刻對於目前工作情況的恐懼、壓力、擔憂、評判與不安;篤定你想要的結果,並相信那個會是你的。『信任』給了你信心,當你有信心時,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那不過是一件需要處理的事情。

【穿搭】情人節-約會必勝穿搭2 Style

情人節對所有情侶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女孩們除了盼望想像著自己會收到什麼禮物外,最費盡心思的不外乎就是送禮內容跟約會當天的穿搭。根據約會內容的不同,女孩們更應該做出不同的打扮,譬如說去看電影適合穿洋裝, 但如果是去郊外走走踏青,穿洋裝則不免得小心翼翼處處綁手綁腳。先衡量好穿搭的種類以免花了心思又壞了興致!今天小編就針對靜態跟動態兩種約會內容找出推薦的穿搭給大家~一起過個甜蜜蜜的情人節吧~

郊外踏青、遊樂園等戶外動態活動穿搭守則-舒適、簡單
建議穿搭1:長版T+內搭褲
亮色系的帽T讓氣色看起來好,簡單搭配內搭褲不僅活動方便,也顯得很有精神。
MIT好質感厚暖MUSICIS配色英文字內刷毛棉質帽T
鬆緊腰圍百搭素面挺版顯瘦窄管褲
MIT好質感厚暖MUSICIS配色英文字內刷毛棉質帽T鬆緊腰圍百搭素面挺版顯瘦窄管褲
提供店家/E.Ya
亮色系的帽T讓氣色看起來好,簡單搭配內搭褲不僅活動方便,也顯得很有精神。搭配雪靴或布鞋都很好看,貼腿的內搭褲也可以拉長腿部的線條讓下半身顯得纖細,看似簡單的打扮,就用長長美腿來勾住他!(P.S加頂小毛帽做點綴還可以增加一點女人味喔~)

2012-02-03

蘿絲帕夫-玫瑰珠寶盒 精緻的玫瑰花慕斯蛋糕

蘿絲帕夫-玫瑰珠寶盒 精緻的玫瑰花慕斯蛋糕
愛吃甜點的我 好久以前就久聞Ross Puff大名啦
好多人都對它的玫瑰黑泡芙讚譽有加
還沒有機會吃到玫瑰黑泡芙? 很讚的搶先試吃到新品
蘿絲帕夫-玫瑰珠寶盒 精緻的玫瑰花慕斯蛋糕
很漂亮的每朵玫瑰都有不同的粉嫩顏色 朵朵玫瑰
裝在打了蝴蝶結的禮盒中 像裝著首飾品的珠寶盒
是個女生收到會很開心的禮物喔
蘿絲帕夫-玫瑰珠寶盒 精緻的玫瑰花慕斯蛋糕
好漂亮精緻的 玫瑰珠寶盒 一朵朵的玫瑰花甜點
乖乖座落於自己的位置上粉粉的 多鮮嫩誘人

2012-02-02

2012春夏時尚重點分析

年節剛過,送走了幾波超低溫寒流,最近雖然沒見太陽露臉,但稍稍回溫的氣侯跡象,似乎也暗示了初春的來臨。型男們也該準備脫下厚重的外套,迎接2012春夏男裝的到來,小編整理了幾個重點,只要把握住原則跟方向,今年春夏你一定能成為矚目焦點。
D&G每場時裝秀都請來眾多精壯名模為品牌壯勢。
▲D&G今年的春夏重點應該很明顯吧,就是猛男,不!是身上穿著的印花啦~
POINT 1:印花
春夏男裝給人的印象多半都是繽紛花朵及豐富色彩,但今年春夏不只如此。大膽又創意的圖案印花出現在眾多時尚品牌的伸展台,不只是抽象的幾何圖案,連蟲林鳥獸等具象的物體也成為設計師的創意設計。從上衣褲子甚至是帽子包包配件都能見到大面積印花圖案的出現。
抽象的幾何圖案以復古華麗的風格重新呈現在服裝上
▲抽象的幾何圖案復古華麗的風格重新呈現在服裝上,雖然乍看以為是小時候拿來披在身上玩的床單或窗簾,但細看印花圖案,兩者可是大不相同喔。
具體的動植物圖案也出現在時裝伸展台
▲具體的動植物印花圖案也大量出現在男模們的身上,而設計師巧用鮮豔的色系,將圖騰更顯得活潑立體。
東方男性在穿著上較為保守簡單,大面積的印花圖騰並不會是一般人會選擇的穿衣風格,但本季不妨可以嘗試看看用小面積的印花圖案來稍作點綴,例如印花T恤搭配寬鬆舒適的短褲,再套上簡約襯衫外套,既不失去個人的穿衣哲學,也能展現本季的流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