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圖文徵選活動起跑!

分享至Plurk

食在有趣
跟著舌尖上的味蕾出遊書寫你的美食故事
「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圖文徵選活動起跑!
應該很多人有個小習慣~~
就是每到一個氣氛很棒的餐廳,或是吃到超好吃的夢幻美食,就會忍不住拿起手機、相機來拍照,然後上傳到自己的FB跟大家分享。
而現在這個小習慣,很有可能幫你贏得10萬元獎金喔!!
為了匯聚在地民眾對於寶島美食的共同記憶,所以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特別發起「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看見美食經典時刻」圖文徵選活動!!
現在就讓小編來將活動說明一下:
食在有趣
▲一起體驗台灣美食

全民拍、寫故事,行銷台灣說出來
民眾在享用美味食物的時候,喜愛透過拍照記錄並上傳至個人社群分享,許多用心經營又富含台灣特色的店家,得以經由網路進行口碑宣傳並受到矚目,來自於庶民社會的美食意見成為消費主流。
網友以「有趣的美食體驗」為主題,展現結合玩樂的新奇飲食經驗、帶有地方特色的在地限定食物、特殊氛圍的用餐環境、創新烹飪方式、對外國觀光客具吸引力的特殊食物…等等,來當作報名創作的題材。最後由專業評審團選出十名最能代表台灣「有趣的美食體驗」作品,每名可獲得新台幣10萬元高額獎金唷。

食在有趣

▲樂天也有超多代表性的台灣美食


吃客本色大方秀 高額獎金、美味伴手禮連環送

「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的參加方式很簡單,民眾只要在11月13日之前,將自己在美食店家體驗到的有趣經歷、故事或感受,以8張照片、500字完成一組圖文創作,上傳到指定網站即可。後續會由專業評審評選出10位優選者,每名可獲得十萬元獎金。所有參選作品也開放網友參與票選,獲得票選人氣最高的前三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金,而參與投票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另外,「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也成立FB粉絲團,活動期間將推出多波好康贈獎活動,讓所有喜歡美食的網友們有得玩、有得吃、更有得拿!詳情請上基金會官網查詢:http://www.iseetaiwan.org/

食在有趣
▲看見台灣基金會

基金會在2012年12月3日公布十名得獎者後,將邀請外國人士來台實際體驗,以外國人的觀點看台灣的「食在有趣」,不但用口,也用心來感受台灣人眼裡的美食文化。
迫不期待了嗎?
嘿嘿~先別急~樂天也幫大家準備了其中一樣非吃不可的美食
那就是超好吃的「克朗奇-手作泡芙」!
只要寫下通關密語,就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泡芙喔!!
食在有趣
▲克朗奇手作泡芙要送給你吃喔!!

抽克朗奇手作泡芙的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2635
我要參加「食在有趣 故事大募集」拼10萬元:http://www.iseetaiwan.org/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