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考驗你的心臟強度-監屍器!

分享至Plurk

監屍器
阿飄月就快過了
這一次是不是覺得怎麼今年的阿飄月
都沒有什麼恐怖的鬼片來試膽呢?
嘿嘿~這一次樂天幫大家搭上最後一波的鬼月試膽大會
相信監視器已經充斥於你我的生活當中
無論是商家、街道、逃生梯、電梯通通都會裝監視器
而因為人的眼睛和錄像緝才接收的光譜不同
所以往往肉眼看不到的東西,監視器卻通通幫你錄了下來...

《監屍器》榮登泰國2012驚悚指數最高鬼片,
電影中的第一篇章【幽靈人間】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妹,成為爺爺的遺產繼承人來到豪宅,以為遺產就快到手的兩人,未料卻發生一連串怪異事件;親戚們失蹤的秘密一一被揭發,家中監視器記錄著真相…
監屍器

本篇導演是提瓦馬泰松,拍攝過台灣跨國電影《絕魂印》;擅長在驚悚片的氣氛中,塑造濃厚的藝術風格;不僅在電影上成績亮眼,提瓦更曾跨足音樂市場,在台灣天后蔡依林的特務J音樂電影中,擔任攝影指導。這次在【幽靈人間】篇章中,更展現驚人的創作力,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鬼片呈現。
至於跟台灣某家族遺產角力戰的相似,導演強調:「這是他參考泰國許多富商後代爭奪遺產,所發想拍攝的故事;雖然血濃於水,但面對金錢的誘惑,大家還是露出令人恐怖的一面。不只在泰國或台灣,只要有金錢糾葛,就會有貪念。」
監視器

監屍器一共描述三段故事,下面就稍微介紹一下每段故事的大鋼:
1.《幽靈人間[泰]》:一對雙胞胎姐妹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依據遺囑規定,她們若想要繼承,得陪
伴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一名年輕的警察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
監屍器



2.《第11層天堂》: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卻曾經有四個人在收銀台前自殺。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商店時,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誰呢…
監視器

3.《第8層地獄》:女孩在大廈電梯中遭人侵犯殺害,冤魂在電梯裡重複出現,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電梯內的閉路監視器錄下所有過程…
電梯

看完了上面三段的電影劇情介紹
是不是覺得非常恐怖呢?
這一次樂天要送大家去看電影<監屍器>
大膽的你,記得快加入樂天粉絲團然後抽電影票去喔!!

<監屍器>電影贈票活動:http://www.rakuten.com.tw/event/facebook/facebook120913.html
【活動時間:2012/9/13~2012/9/20】

監屍器 Heaven and Hell
上映日期:2012-09-28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導  演:《609猛鬼套房》育塔樂西巴帕、《絕魂印》提瓦馬泰松
演  員:《鬼四厲-仇人禮品專賣店》亞庫尼提納拉(Akaranitimetharat)
發行公司:海樂
預告片: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