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最近,你的財富從哪裡來?

分享至Plurk


未來的一個月,
我的錢財運到底是會在何處發蹟呢 ?
能給我一個明確的方向,開出一條道路,
引領我通往讓我擁有更多錢的道路,讓我的生活更豐盛吧!
現在就邀請你找個輕鬆舒服的空間坐好,
閉上眼,深深吸氣慢慢吐氣三次,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
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對自己的內心發問,
準備好了再輕輕的張開眼睛。
看著前面的五張牌,做出你直覺的選擇!

塔羅,運勢,心理測驗,感情,占卜,財運





你選好了嗎?
讓Sunny老師引領我們遇見我們的潛意識吧!

(A)

塔羅,運勢,職場,心理測驗,占卜---從長輩而來---

當你選到這張牌,正表示你過去一直有很好的表現,現在,在這個你需要協助時,你的家庭中的長輩,就是你強的靠山,自己家人,他們就是會這樣信任你給予你,他們無條件的愛你,你所要克服的,就是自己那倔強的心。







(B)

塔羅,運勢,職場,測驗,工作,占卜---從工作而來---
當你選到這張牌,正表示你一直以來工作都很出色,也都有著過人的努力與創造力,現在正是一個機會,讓該屬於你的來到你的面前,你必需要完全的敞開自己,相信你的事業或是工作會為你帶來的金錢好處,你需要克服的,就是毫無限制的敞開接受。







(C)

塔羅,運勢,職場,測驗,工作,占卜---從朋友而來---
當你選到這張牌,正表示你與朋友有著非常好的交情,可能是透過他們的消息或他們與你一同開創,他們知道一直以來你的為人,所以他們會在這你需要時對你做出貢獻,這真是太美好的,有朋友的支持,你會看見許多感動與信任,你需要克服的,就是放下他人對你的眼光。







(D)
塔羅,運勢,職場,心理測驗,工作,財運---從另一半來---
當你選到這張牌,正表示你有著一個非常愛你的另一半,無論你有何打算,他都會想法子支持你挺你,所以當你開口需要他的協助時,他肯定義無反顧的願意去為你創造,這對你來說,就是心中的一份安定與安全感,這對你這時太重要了!你需要克服的,就是願意做出溝通。







(E)
塔羅,運勢,職場,心理測驗,投資,占卜---從金融面來---
當你選到這張牌,正表示過去一直你有著許多的積累,現在這個需要的片刻,正可以從過去這些基礎當中,釋放出一些給自己,金錢的流動是相當重要的,這一刻你需要去學習的就是信任,相信宇宙將一切都安排好,所有的金錢都是這樣流動來流動去創造更多進來!







《延伸閱讀》

=====================================================================

Sunny 老師Sunny老師蜚聲心靈功課:
無論此刻你的金錢從何處來!關於財富到來,是因為我們都有著敞開的心,要非常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才會有清晰的直覺力去知道所有的機會與發生,放下所有的控制,允許所以的機會到來並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感受是否和平,才會穩定的讓一切發生與出現。



About
心靈塔羅❤Sunny老師
著名西洋塔羅、東方八字專家、美國ABH催眠協會專業執行師、ABNLP專業執行師、時光線治療師、開運面相彩妝課程、心靈成長課程教練、Spells儀式白魔法、潛意識靈擺溝通、催眠深層溝通、冥想靜心體驗 <更多詳細介紹>
【廣播。媒體】
台視新聞採訪、電台節目特別來賓、心靈成長課程教練、
占卜大觀園命理諮詢顧問、麻辣天后宮單元節目、明星克陋字節目、淘氣過生活單元節目、王牌大眼睛單元節目、BEE TV公車節目、
中華電信Hichannel、中華電信MOD、運勢一點通、NOWnews、
【網路社群】
Facebook 臉書
SUNNY老師奇蹟魔法學苑
Effortless Living 優閒生活整合行銷

部落格
Effortless Living™。Sunny老師奇蹟魔法學苑
新浪微博SINA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