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NIKE DUNK SKY HI 運動女孩也能夠很性感

分享至Plurk

最近有沒有發現路上的女生都越來越高了呢!!!
各個都變成了長腿妹妹啊!
發生了甚麼事呢?原來是鞋子被偷偷動了手腳!
前幾年開始出現的隱形增高靴子,今年連運動鞋也加入了隱形增高的行列!
知名運同品牌NIKE更推出了以各大流行之都的The Nike Dunk Sky Hi系列,
共有五大城市:倫敦、米蘭、巴黎、紐約、東京。
1
▲圖片來源:NIKE INSIDER
The Nike Dunk Sky Hi將每個城市的獨特風味融入於球鞋的設計,內裡增高但卻保有球鞋的舒適度,讓愛運動的女孩也可以穿出時尚!
隱形增高球鞋/休閒鞋不僅可以拉長腿部的曲線,也讓球鞋更富有變化。
先來看看大家都如何搭配高筒球鞋吧:
1

▲搭配洋裝 CHECK! 牛仔褲 CHECK! 短褲 CHECK!怎麼搭配都 OK!
怎麼能夠不心動呢!
快來看看更多The Nike Dunk Sky Hi款式→→→
1
『Mossback』Wmns NIKE Dunk High Skinny春夏海軍條紋艾莉絲夢遊裂嘴貓高筒輕盈潮鞋
1
『Mossback』NIKE WMNS DUNK LEOPARD豹紋高筒休閒鞋
1
日本直送入荷女孩限定NIKE DUNK HI GIRLS 漸層
除了NIKE外還有許多韓國店家也紛紛推出類似的增高鞋款,利用配色的方式呈現出簡單有型的風格。
.1
1
EyeCandy @ KOREA 100%韓國空運來台 韓妞最愛!!明星款配色高筒內增高運動鞋
1
EyeCandy @ KOREA 100%韓國空運來台 摩登豹紋拼色內增高休閒鞋
1
韓國女孩必備高筒內增高球鞋/休閒鞋
2
韓版麂皮內增高個性球鞋/休閒鞋
今年春夏除了翩翩起舞的花朵還有粉嫩夢幻的牛奶色外,
不妨也嘗試看看SPORTY的路線,當個陽光有型的運動女孩吧!
快穿上隱形增高球鞋/跑步鞋/休閒鞋!今年夏天運動也能夠性感展現身材的曲線喔!

年度特企>>>端午節人氣美味名粽大集合-粽夏慶端午-北部粽 南部粽 湖州粽 蘋果日報粽子評比大公開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