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最近工作運勢如何?

分享至Plurk

專欄文章/圖片提供 by 心靈塔羅❤Sunny老師

最近常常感到工作不順利嗎?
近期在工作上產生了迷惘的感覺嗎?
想要事先知道最近工作上面有沒有好的運勢呢?

現在SUNNY老師就邀請你閉上眼睛,調整呼吸,
深深的吸一口氣,慢慢的把氣吐出來,
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
再看著眼前的四張牌做出你直覺的選擇。

塔羅牌,塔羅測驗,塔羅占卜,愛情運,工作運




你準備好了嗎?讓Sunny老師引領我們遇見我們的潛意識吧!


(A)

塔羅牌,塔羅測驗,塔羅占卜,愛情運,工作運--- 屢遇貴人 ---

選A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在你的工作上會屢遇貴人,真是太棒了。
你最近的工作運相當的好。抽到這張牌表示在你的工作領域裡面,你要完成的工作會有人來幫忙;或是有人給你建議跟指引,讓你的工作更順利;也可能是會有其他人非常欣賞你的才能,會想挖角你或者是引領你去到更好的領域或層次。

不管那是什麼,就是你在這段過程當中,你會遇到貴人、器重你的人、支持你的人,好好的掌握這個機會,因為能夠遇見貴人的機率不高,因此當你遇見時就要能夠掌握,讓你的工作更好、更順利。
















(B)

塔羅牌,塔羅測驗,塔羅占卜,愛情運,工作運--- 渴望創造 ---
選B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最近的工作運都算順利,不過你對你自己的事業或者是金錢上的要的版圖不只是這樣。雖然你在你目前的工作來說你是可以達到一個好的成果,但是你內心更渴望、期許的是能夠賺到更多的錢。
你的工作如果是業務性質,是可以被開發的話,那你可以在你的業務上開發的很好;如果說你是一個固定收入者的話,你可能會想要找尋能夠帶給你更大收入的工作。
因此,現在不是你的工作不好,其實你的工作還不錯,能量基本上都是非常棒的,只是在金錢上你可能有更大的需要,你會有思維,再看看自己要怎麼做調整。















(C)

塔羅牌,塔羅測驗,塔羅占卜,愛情運,工作運---得心應手---
選C這張牌的朋友,對你而言,其實現在你都可以把很多很多的工作,得心應手掌握的相當好,這張牌的發生也表示說,幾乎你現在策畫的東西、想要執行的東西,全部都可以一一的達成。
而且當你達成之後,你身邊還會有很多挺你的同事跟夥伴,他們都會跟你一起喝采、一起開心,因此你工作的運勢也是相當棒,所以你會對你的工作非常忠誠,留在這個工作環境好好的去發展。
















(D)
塔羅牌,塔羅測驗,塔羅占卜,愛情運,工作運--- 心力交瘁 ---
選D這張牌的朋友,不是你的工作不好,而是你在工作上的發揮,有一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受;也或者是你很想要做一些事情,卻看到很多的阻礙,還沒有看到光明的出路,所以你最近可能會有一點點心力交瘁。

可能是你身體上很疲倦,也可能是心理上很疲倦,就這兩個部分,有時候會讓你很疲倦。有些人是四處奔波忙碌,有些人是策畫很多想很多東西卻無法如期完成,
然後你就會覺得很累,為什麼沒有辦法那麼快速達到自己要的成果,所以會受到一些小打擊,不過這張牌也是在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好好的堅持與穿越,最後還是有辦法達到成果的。










=====================================================================

Sunny 老師Sunny老師蜚聲心靈功課:
記得每個當下,此刻都是最完美的,活在當下完全的看見自己內在的狀態,就是給自己最美的禮物,給自己最美的片刻,在工作中,主動的去開創自己最美的成果。






About
心靈塔羅❤Sunny老師
著名西洋塔羅、東方八字專家、美國ABH催眠協會專業執行師、ABNLP專業執行師、時光線治療師、開運面相彩妝課程、心靈成長課程教練、Spells儀式白魔法、潛意識靈擺溝通、催眠深層溝通、冥想靜心體驗 <更多詳細介紹>
【廣播。媒體】
台視新聞採訪、電台節目特別來賓、心靈成長課程教練、
占卜大觀園命理諮詢顧問、麻辣天后宮單元節目、明星克陋字節目、淘氣過生活單元節目、王牌大眼睛單元節目、BEE TV公車節目、
中華電信Hichannel、中華電信MOD、運勢一點通、NOWnews、
【網路社群】
Facebook 臉書
SUNNY老師奇蹟魔法學苑
Effortless Living 優閒生活整合行銷

部落格
Effortless Living™。Sunny老師奇蹟魔法學苑
新浪微博SINA


本文同步刊載於>>>最近工作運勢如何?-樂天誌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