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鏡頭下的鬼靈精─歐陽妮妮

分享至Plurk


歐陽妮妮,歐夏蕾,O SHa’Re,穿搭,秋冬

-歐陽妮妮鏡頭下其實是個鬼靈精
歐陽妮妮長大了。」這是O SHa’ Re 團隊在看到她第一眼的想法;大家從小看著她長大,不同於一般明星第二代,妮妮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在鎂光燈下成長,那種骨子裡明星特質是不需要特別打造的。
歐陽妮妮,歐夏蕾,O SHa’Re,穿搭,秋冬
-煙燻妝是妮妮第一個學會的妝容。
在姑姑歐陽菲菲的啟蒙下,小時候的妮妮就開始學著打扮自己,模仿姑姑招牌煙燻妝,甚至把還是嬰兒的妹妹歐陽娜娜抓來當模特兒,畫出兩個熊貓眼。明星媽媽傅娟也看見妮妮這項特質,幫她報名了彩妝課程,妮妮在課程結束後參加彩妝大賽;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妮妮愛美性格就開始展現。這次很高興能夠請到歐陽妮妮來擔任我們的形象大使, O SHa’ Re 時尚團隊也精心為妮妮打造一系列造型
歐陽妮妮,歐夏蕾,O SHa’Re,穿搭,秋冬
-畫起妝來的妮妮,其實跟傅娟有幾分神似
拍攝當天,妮妮神采奕奕坐在梳妝台前,細心地聆聽彩妝師跟服裝師為她打造的整體造型,也會提出自己的想法或是意見,我們試著了解她,希望能夠為妮妮打造最適合她的樣子。雖然化完妝後的妮妮,讓人覺得有些超出她的年齡,但倘若你身在拍攝過程中,就會深深地感受到,歐陽妮妮,一個大膽不害怕的女孩,對於我們拍攝需求,妮妮總是盡全力去完成;這種放膽去做不退縮的個性,讓你還是能看到那17歲孩子般的稚氣。
歐陽妮妮,歐夏蕾,O SHa’Re,穿搭,秋冬
-不管甚麼類型服飾,妮妮都可以用自己的氣質去呈現。(銀色未來感)
每次妮妮描述一件事情,總能使人聽得特別入神,因為妮妮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女孩,抑揚頓挫、誇張表情面面俱到,聽著她說著娣娣有多調皮、爸爸的多愁善感、娜娜的多重個性、媽媽愛的告白,都像身歷其境般精采。若是你只聽她說話,你一定會覺得妮妮是那種像小男孩般的女生,大剌剌的個性,不會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但其實妮妮對於穿搭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因為常常有出席不同場合的機會,所以她會先了解自己的身形,去利用不同剪裁的服飾,嶄露身形的優點、修飾缺點,穿得年輕有活力,襯托出原有的氣質;對她來說,這就是妮妮的穿搭理念。
歐陽妮妮,歐夏蕾,O SHa’Re,穿搭,秋冬
-17歲的歐陽妮妮正在不斷蛻變、不斷成長,展現出無限的可能性。
妮妮現在常常在自己的FB專頁和O SHa’ Re 裡,分享她生活裡小時刻,自然清新不做作受到很多網友愛戴,也貫徹O SHa’ Re想傳遞精神─時尚生活,簡單分享。往後妮妮也會在O SHa’ Re裡繼續分享一些穿搭、甲彩、妝容,讓更多妮寶們能看到妮妮更多面貌。(大家要記得追蹤歐陽妮妮 唷~)

FOLLOW 歐陽妮妮:
O SHa’ Re專頁
微博
FB專頁
特別感謝: PITRIS / Pizza Cut Five TOILETTE / Iron Fist / Artifacts

文章來源:O SHa'Re時尚分享網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