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新生代 IT GIRL─歐陽妮妮

分享至Plurk


歐陽妮妮,歐夏蕾, Oshare,流行,時尚

(從小就習慣鎂光燈的歐陽妮妮,在鏡頭前相當自在,擁有與生俱來的明星特質。)
父母和姑姑都是明星,從小就很習慣鎂光燈的的OSha’Re形象大使─歐陽妮妮,這次除了邀請她來和粉絲分享流行時尚、穿搭的想法外,還可窺探她內心的小宇宙。
今年還在讀高二的妮妮,說她自己就是個愛幻想、最喜歡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浪漫雙魚座,就算不開心,我也是一張眼就忘了。妮妮用她獨有的爽朗笑聲,笑咪咪地這樣說。讓人感受到她有點無厘頭的青春活力。
話匣子一打開,她也開心的跟O Sha’Re團隊分享他假日時和家人去微風廣場排隊買馬卡龍,全家一人一口分著吃的畫面。妮妮就是一個就讓人印象深刻的女孩,這種明星特質,無法掩蓋。

有敏銳時尚感的妮妮,現在常在報章雜誌上看見妳出席時尚派對,妳覺得妳對時尚的看法和見解是來自於哪裡呢?
一定是姑姑,從我小時候,姑姑就很喜歡幫我們打扮,還幫我畫煙燻妝,出國也會買很好看的童裝給我們,當然都是挑選她喜愛的風格,像是軍裝風。而且姑姑的搭配功力很強,常常用名牌和平價服飾混搭,她很愛穿 zara的毛衣。風格當然是酷酷、俐落的感覺。
所以也影響我喜歡的風格和穿搭的概念,都不是太女孩的穿著,偏向個性感。也很喜歡俏皮的男孩感。我自己喜歡的材質也是比較帥氣的元素像是皮革、迷彩、格紋
歐陽妮妮,歐夏蕾, Oshare,流行,時尚
(由OSha’Re打造的風格,相當適合妮妮,也有妮妮喜愛的軍裝、格紋元素在裡面。)
時尚感通常是漸漸累積而成的,妳覺得是怎麼摸索出屬於自己的樣子呢?而每個階段又是怎麼變化的呢?
其實是直到去法國待那一年,因為要打扮參加學生派對的關係,才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我發現國外的同學們都很清楚知道什麼場合該有什麼樣的裝扮,才不會失禮。
國外女生的穿著比較簡單,顏色也都是大地色系或是素色的黑、白、灰,但他們都會搭配飾品,都會有耳環或是手環
所以在法國的時候,受到同學影響,整體穿著的顏色比較偏暗。但回到台灣,選擇的色彩就會比較明亮、鮮豔。
而且國外的同學們也都會化妝去上課,我覺得也蠻好的,本來讓自己看起來漂亮就是很棒的事情。我自己化妝是從參加溜冰比賽開始,我的妝都是自己化的,從不假他人之手。媽媽覺得我很有化妝的天份,送我去上彩妝課程。13歲參加創意彩妝大賽,贏得不錯的名次,也從中學到不少的化妝經驗。
我覺得自己適合比較清淡的妝扮,也不喜歡太長的假睫毛,尤其是眼尾加長的的那種,會讓我看起來太成熟,不符合現在的年紀。只要出門就一定會畫眉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大家都知道妳們家裡的感情很好,以妳對家人的了解,如果歐陽家是動物園,家裡的成員各是什麼動物?
我覺得爸爸像猩猩,看起來手長腳長的,雖然很有威嚴但又很願意表達他對我們的愛。
媽媽感覺像熊,脾氣很好,又毛茸茸的,可以讓我們躺在她懷裡,覺得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我覺得自己像貓熊,因為我黑眼圈很重,個性也有點懶洋洋的,還有我超愛圓仔的。
娜娜是長頸鹿,脾氣很好、很溫馴。雖然很少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都默默觀察大家,個性很貼心但對於自己的目標卻很執著。
娣娣就是猴子,很頑皮、很機靈,很愛跑來跑去,在我眼中她是個天生的舞蹈家。
雖然妮妮現在還是高中生,但是相當有主見的妳,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近期內還要再去法國一趟,因為我行李還沒全部拿回來(笑)。目前還是以課業為重,先好好讀書,考上理想的科系後再說。有演藝方面的工作都是先由媽媽來安排,如果她覺得適合的工作再接。對時尚相關的工作也相當有興趣。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能朝戲劇方向前進,那就太好了。
歐陽妮妮,歐夏蕾, Oshare,流行,時尚
(歐陽妮妮只要一笑,就會露出可愛的門牙,17歲的青春活力嶄露無遺。)

妮妮快問快答
最不擅長的科目:數學
喜歡的男生類型 :單眼皮的男生
喜歡的國家:義大利
怎麼保養頭髮:摩洛哥油
最喜歡吃的食物 :涼麵+ 味增湯
喜歡左臉還右臉:右臉
喜歡的動物:黃金鼠,以前有養。
最喜歡的電影 :北京遇上西雅圖
最喜歡的歌手 :蔡依林.Taylor Swift
出門一定要帶:從小帶到大的小被被、相機
最喜歡的運動 :體操
給粉絲的建議:妝容乾淨最重要,化符合自己年紀的妝容,就能突顯自己的優點。
想對粉絲說的話:勇敢展現自己最有自信的部分,這是最重要也是最令人開心的事。要謝謝粉絲們的支持,大家都支持是我成長的動力。粉絲們的留言我也都有看過,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喔。

Follow歐陽妮妮
OSha’Re專頁
粉絲專頁
微博
Instagram帳號:ninioyoung
特別感謝: PITRIS / Pizza Cut Five TOILETTE / Iron Fist / Artifacts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