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露腰短版上衣 打造女孩的小性感 今夏必學LOOK!

分享至Plurk

炎炎夏日來臨,要怎麼穿得舒適卻又不失時尚感是許多女孩們煩惱的重點之一,隨著露腰時尚持續延燒,夯到爆的短版上衣也登上2014春夏趨勢TOP.1流行單品之一。而跟以往較為不同的是,今年的短版上衣剪裁與花樣都更加多元、有特性,無論是休閒、優雅或率性等風格都能因不同的穿搭方式呈現,不僅時髦又能小露性感,絕對是女孩們衣櫃裡的必備單品!
露腰、短版上衣風潮來勢洶洶,無論是伸展台或是韓流明星也都被這股旋風給征服,不過如何搭配與駕馭這股超IN的潮流也是相當重要的呢!如果想要走街頭風,不妨可以以休閒款的短版上衣搭配率性的小短褲,讓腿看起來立刻拉長5公分,簡單又時尚。像是南韓女團f(x)的成員Krystal以露腰上衣搭配短褲,看起來相當休閒,但加上網襪後又略帶性感,變身壞壞小女人。
▲無論是緊身或寬鬆的短版上衣,露出一小截小蠻腰都能在簡約率性中顯露出女孩們的小性感,搭配短褲則更能拉長腿部比例。(左圖/取自Krystal臉書粉絲專頁;右圖/樂天HeartBeat賣場)

無論是緊身或寬鬆的短版上衣,露出一小截小蠻腰都能在簡約率性中顯露出女孩們的小性感,搭配短褲則更能拉長腿部比例。(左圖/取自Krystal臉書粉絲專頁;右圖/樂天HeartBeat賣場)
2014必備的單寧風也是與露腰短版上衣搭配的重點之一,無論是緊身或寬鬆的短版上衣與丹寧Look碰撞在一起絕對都是百搭。像是2NE1隊長CL以白色緊身短版上衣搭配帥氣的丹寧短褲,凸顯出身材線條,兼具Sexy Look與休閒感。而南韓性感歌姬孫淡妃也是丹寧的擁戴者,以短褲、外套等丹寧單品搭配露腰短版上衣,雖然看起來相當隨興但氣勢卻瞬間UP!
▲不敗的丹寧搭配露腰短版上衣,簡單率性中又兼具性感美。(左圖/取自CL個人Instagram;右圖/取自孫淡妃Instagram)
不敗的丹寧搭配露腰短版上衣,簡單率性中又兼具性感美。(左圖/取自CL個人Instagram;右圖/取自孫淡妃Instagram
若是想要在造型上做點變化,女孩們也可以選擇剪裁、造型或材質較特別的短版上衣,像是前短後長、無袖、一字領等較具時尚感的設計也都是很好的穿搭選擇,隨著色系的不同也能呈現出不同風格。如果想在身上再多加一些重點,也可以利用異材質拼接、經典格紋、百搭條紋等富有流行元素的短版上衣款式來演繹,無論是復古風、運動風都能輕鬆駕馭。若是想要變身甜美女孩,則可以巧妙運用碎花、印花等元素,讓自己更有春夏的浪漫氣息。
▲不同剪裁與材質的露腰短版上衣都可帶出不同味道,無論是性感甜美或是簡單率性的風格,都能透過設計上的變化呈現。(左圖/取自樂天零國界衣店賣場;中圖/取自樂天EFASHION賣場;右圖/取自樂天KIWI SHOP賣場)
▲不同剪裁與材質的露腰短版上衣都可帶出不同味道,無論是性感甜美或是簡單率性的風格,都能透過設計上的變化呈現。(左圖/取自樂天零國界衣店賣場;中圖/取自樂天EFASHION賣場;右圖/取自樂天KIWI SHOP賣場)
另外,透過下身裝扮的穿搭也能將短版上衣帶出不同味道,像是搭配高腰長褲看似性感卻又保守,衝突的搭配韻味十足,上寬下窄的搭配也能讓身材更顯瘦,還略帶有80年代的復古風格,相當有個性。若是想要lady一點,搭配裙裝,傘狀裙、圓裙、高腰裙,甚至是長裙也都是很好的選擇,連肉肉女也能輕鬆駕馭。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珠妍私下穿著也常以短版上衣搭配高腰長褲為主,襯衫式的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褲不只可修飾身形還相當時髦。(圖/取自After School成員珠妍個人Instagram)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珠妍私下穿著也常以短版上衣搭配高腰長褲為主,襯衫式的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褲不只可修飾身形還相當時髦。(圖/取自After School成員珠妍個人Instagram
▲不同材質的短版上衣搭配裙裝都能有不同韻味,2NE1隊長CL這身打扮以銀色系短版上衣搭配超亮色系高腰裙看起來相當前衛;同是2NE1成員的Minzy則以黑色系作為搭配,帶出女孩們若隱若現的小性感。(左圖/取自CL個人Instagram;右圖/取自Minzy個人Instagram)
不同材質的短版上衣搭配裙裝都能有不同韻味,2NE1隊長CL這身打扮以銀色系短版上衣搭配超亮色系高腰裙看起來相當前衛;同是2NE1成員的Minzy則以黑色系作為搭配,帶出女孩們若隱若現的小性感。(左圖/取自CL個人Instagram;右圖/取自Minzy個人Instagram
除了上半身的時尚外,下身時尚當然也要兼顧,能夠修飾身形、讓身材比例更加分的高腰系列絕對是春夏必備單品之一,無論是高腰褲或高腰圓裙的風潮至今都尚未退燒,透過簡單的搭配就相當有型,隨著材質的不同讓女孩們能更加百變,無論是想當春夏的俏皮女孩、氣質甜美女孩或是帥氣俐落的性感女孩,都能輕鬆靠著下身的打扮來呈現。
隨著不同色系或融合不同元素,其實高腰褲及高腰圓裙都能呈現出不同感覺,像是若想在春夏打扮得較為亮眼,螢光色系會是最佳選擇,若是還想要再甜美可愛一點,也可以選擇有碎花、圖騰等春夏元素的高腰圓裙。而原本就已經可以修飾比例的高腰褲及高腰圓裙,若是融合直條紋則能更加顯瘦,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加勻稱,若是想走復古風,就不妨可以選擇波卡圓點圖樣,不管哪個年紀的女孩穿上後都更顯得青春可愛。
▲隨著不同色系或融合不同元素,高腰圓裙也能有百變風格。(左圖/取自樂天ibella mode賣場;中圖/取自樂天nillie x Pure賣場;右圖/取自樂天芭比Box賣場)
▲隨著不同色系或融合不同元素,高腰圓裙也能有百變風格。(左圖/取自樂天ibella mode賣場;中圖/取自樂天nillie x Pure賣場;右圖/取自樂天芭比Box賣場)
若是想要走酷一點的路線,其實黑色系列與皮質系列也是很好的選擇,像是皮質高腰褲與高腰皮裙就都能在中性的風格中又帶出女孩感,包括許多韓國女星私下都很喜歡此種打扮,看起來相當有個性卻又不失時尚感。例如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JeA、Miss A成員秀智與2NE1成員CL雖然都是選擇高腰皮質圓裙,但隨著穿搭的不同,就能呈現出不同風格
▲Rainbow高佑麗替明星和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性感的時尚畫報中,高腰的長短褲裝讓她展現出濃濃的性感美,盡顯成熟魅力。(圖/取自STARN)
▲Rainbow高佑麗替明星和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性感的時尚畫報中,高腰的長短褲裝讓她展現出濃濃的性感美,盡顯成熟魅力。(圖/取自STARN
▲高腰皮質圓裙看起來雖然較酷,感覺比較難搭配,但其實若搭配得宜就相當時尚。(左圖/取自JeA個人Instagram;中圖/取自秀智臉書粉絲專頁;右圖/取CL個人Instagram)
高腰皮質圓裙看起來雖然較酷,感覺比較難搭配,但其實若搭配得宜就相當時尚。(左圖/取自JeA個人Instagram;中圖/取自秀智臉書粉絲專頁;右圖/取CL個人Instagram
《更多短版T恤單品推薦》
▲IMAGINE GIRL 短T‧活潑可愛米奇橫紋短版T恤
IMAGINE GIRL T‧活潑可愛米奇橫紋短版T
▲DANNA. 正韓拼接紗透膚短版上衣
DANNA. 正韓拼接紗透膚短版上衣
▲PUFII 棉麻上衣 一字領格網收擺短版上衣
PUFII 棉麻上衣 一字領格網收擺短版上衣

《更多短版背心單品推薦》
▲DANNA正韓滿版卡通字母印刷棉質短背心
DANNA正韓滿版卡通字母印刷棉質短背心
▲IMAGINE GIRL 活潑活力點點圖印短版背心
IMAGINE GIRL 活潑活力點點圖印短版背心
▲LULUS 荷葉下擺短版背心
LULUS 荷葉下擺短版背心
▲MIUSTAR 日雜系格紋滿版後拉鍊棉麻短背心
MIUSTAR 日雜系格紋滿版後拉鍊棉麻短背心

文章來源:樂天誌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