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丹寧風必備 春夏Look! 艾瑪‧華森的性感出擊

分享至Plurk

圖左:美國版的《ELLE》雜誌4月號刊,以艾瑪‧華森為封面人物。圖右:於柏林舉辦的《挪亞方舟》電影首映(圖/擷自艾瑪‧華森官方粉絲團)
圖左:美國版的《ELLE》雜誌4月號刊,以艾瑪華森為封面人物。圖右:於柏林舉辦的《挪亞方舟》電影首映(圖/擷自艾瑪華森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毓敏/專題報導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先前出席柏林舉辦的電影首映《挪亞方舟》,穿著WES GORDON深色禮服、大露美背,驚豔全場!一舉推翻過往羞澀、稚氣的小童星形象,蛻變成熟甜美的小女人。
今年美國版的《ELLE》雜誌4月號刊,艾瑪‧華森以法國時尚品牌BALMAIN的丹寧吊帶裝登上封面,向乖乖牌say NO!鈕扣隨性鎖住小稚氣,若隱若現的唯美胸型宣告轉大人,腰間再以Kara Ross New York經典蛇紋皮帶,繫出2014年春夏最新流行趨勢,當個壞壞小女人。

▲春夏丹寧必備,艾瑪‧華森私下穿搭,以黑色丹寧吊帶褲,搭配白色襯衫展現俐落的簡約風格。(圖/擷自netrobe)

春夏丹寧必備,艾瑪華森私下穿搭,以黑色丹寧吊帶褲,搭配白色襯衫展現俐落的簡約風格。(圖/擷自netrobe
2014年春夏最新流行元素,以艾瑪‧華森2014年4月號《ELLE》雜誌封面就能看出端倪,不僅點出牛仔「丹寧」向來是春夏不敗的流行元素,也是每位女性衣櫥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不管是率性上班族、甜美約會裝、休閒外出,丹寧▲賽琳娜‧戈梅茲邁入21歲,青春偶像蛻變壞壞女孩,破損吊帶褲、小露腰間的性感Look宣告登大人。(圖/擷自whowhatwear)
賽琳娜戈梅茲邁入21歲,青春偶像蛻變壞壞女孩,破損吊帶褲、小露腰間的性感Look宣告登大人。(圖/擷自whowhatwear
與艾瑪‧華森皆為童星出身的歌手賽琳娜,日前傳出與前科累累的前男友小賈斯汀復合,讓外界擔心可愛青春偶像將面臨崩壞的窘境!剛過21歲生日的她也很急著讓外界見識自已已轉大人,且有能力掌握自己的事業,開除了身為經紀人的父母。
而賽琳娜的甜美蛻變形成一股致命誘惑,同時也為大家示範了早春壞壞女孩的最佳「衣Q」!以好萊塢女星最愛的丹寧品牌Black Orchid吊帶褲,搭配露出性感小蠻腰的印花背心令人著迷。
配件以Michael Kors的蛇皮細帶高跟涼鞋,小心機透露別再叫我女孩囉!而賽琳娜的整體裝扮,不管喝下午茶、跟好姊妹逛街或是跟男友約會都很適合,同時帶出2014年春夏裝扮重點在於,內搭小背心「小露腰間」的致命誘惑。
《丹寧吊帶褲》同款加映:
帕妃PUFII 爆瘦四釦肩帶可調丹寧深色吊帶牛仔窄管褲
帕妃PUFII 爆瘦四釦肩帶可調丹寧深色吊帶牛仔窄管褲
☆雙兒網☆韓版顯瘦丹寧牛仔吊帶褲
☆雙兒網☆韓版顯瘦丹寧牛仔吊帶褲
丹寧吊帶褲☆東京浪漫 RICO☆俏皮女孩前假排扣牛仔吊帶褲
丹寧吊帶褲☆東京浪漫 RICO☆俏皮女孩前假排扣牛仔吊帶褲
▲丹寧控?好萊塢甜姐兒潔西卡‧艾芭,休閒丹寧搭配正式西裝外套,打造率性女強人。(圖/擷自潔西卡‧艾芭官方粉絲團)
丹寧控?好萊塢甜姐兒潔西卡艾芭,休閒丹寧搭配正式西裝外套,打造率性女強人。(圖/擷自潔西卡艾芭官方粉絲團)
率性上班族LOOK! 潔西卡艾芭(Jessica Marie Alba
每天站在衣櫥前,拿出一套又一套的衣服卻又不知從何選擇,那就從百搭丹寧著手吧!以歐美女星最愛品牌7 For All Mankind破損男友褲加上簡單T恤,搭配正式服裝西裝外套,戴個未來感十足的帥氣墨鏡,拎著前衛豹紋皮革包,潔西卡‧艾芭輕鬆打造率性女強人風格。
如果擔心裝扮太強勢,有種生人勿近的恐怖氛圍,美眉們別擔心!只要在配件上耍點小心機,繫上腰帶打造迷人身材比俐增添魅力,配件以英國當紅的鞋牌Charlotte Olympia童趣小貓刺繡平底鞋,幫整體造型提升女人味,再以低調不失華麗感的飾品戒指、手環點綴,增添奢華亮點。
▲潔西卡‧艾芭不管是工作期間、出門逛街都以丹寧穿搭為主,最愛破損男友褲!(圖/擷自潔西卡‧艾芭instagram)
潔西卡艾芭不管是工作期間、出門逛街都以丹寧穿搭為主,最愛破損男友褲!(圖/擷自潔西卡艾芭instagram

《Boyfriend 男朋友牛仔褲》同場加映:
MIUSTAR BOYFRIEND個性刷破牛仔褲
MIUSTAR BOYFRIEND個性刷破牛仔褲
【ET BOîTE 箱子】後雙腰頭設計男友牛仔褲
【ET BOîTE 箱子】後雙腰頭設計男友牛仔褲
時尚伊人 韓版寬鬆版型Boyfriend風純棉破洞牛仔褲
時尚伊人 韓版寬鬆版型Boyfriend風純棉破洞牛仔褲

▲貝拉‧索恩一身柔和的牛奶色系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溫柔印象。(圖/擷自hollywoods-closet.)
貝拉索恩一身柔和的牛奶色系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溫柔印象。(圖/擷自hollywoods-closet.
柔和淑女約會Look! 貝拉索恩(Bella Thorne
與心儀對象約會第一印象很重要!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甜美小洋裝赴約,但當紅小甜心貝拉‧索恩則以粉紅丹寧穿出另類好感裝,身穿低腰的歐美品牌J Brand的粉紫色窄管褲,以及粉色羊毛針織衫,顯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與羞澀感,呈現完美膚質,而一身柔和的牛奶色系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溫柔印象。

《粉色牛仔褲》同場加映:
【米蘭精品】牛仔短褲24色
【米蘭精品】牛仔短褲24色
【ALASO 韓時館】四單釦糖果色牛仔短褲
【ALASO 韓時館】四單釦糖果色牛仔短褲
▲貝拉‧索恩居家、休閒裝扮丹寧Look!(圖/擷自貝拉‧索恩instagram)
貝拉索恩居家、休閒裝扮丹寧Look!(圖/擷自貝拉索恩instagram
平常的貝拉‧索恩也是丹寧愛好者,居家以貼身丹寧簡單搭配白色背心,顯現好身材,若是假日出門與男友隨便逛逛耗時間,破損男友褲搭上百搭樂福鞋以及春夏必備的小露腰間上衣,貝拉‧索恩以亮黃色蕾絲針織衫搭配,帶來幸福洋溢的春夏裝扮。

文章來源:樂天誌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