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韓風吹起經典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款 亞洲男神李敏鎬的最愛

分享至Plurk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記者吳毓敏/專題報導
延續2013年颳起的運動時尚旋風,今年春夏同樣走向韓味十足的混搭風潮,而經典老牌New Balance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僅帶領慢跑鞋成為最新的時尚流行指標,加上韓劇《繼承者們》男主角亞洲男神李敏鎬、《來自星星的你》外星王子金秀賢的加持,再將New Balance推上復古慢跑鞋的巔峰。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先來看看發源於美國波士頓的New Balance,有著總統慢跑鞋美稱的它,2014年玩轉春夏慢跑鞋帶給大家什麼驚喜?而New Balance推出的擁抱涼夏、奔向大海的「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果不其然以清新馬卡龍色調為出發,猶如海風吹拂,散發的輕柔、和緩的淺色系作為基底。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New Balance ML574陽光海岸系列復古鞋。(圖/擷自New Balance官方臉書)
ML574男款以自然的海岸顏色傳達夏日意象,鞋舌與鞋墊的設計概念則以山脈出發表徵冒險精神,初夏就是要勇敢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享受陽光、沙灘、美女的洗滌。
▲《星星》第三集金秀賢腳穿New Balance M1500 Norse Projects憂鬱登場。(圖/擷自YouTube)
星星》第三集金秀賢腳穿New Balance M1500 Norse Projects憂鬱登場。(圖/擷自YouTube)
而New Balance在亞洲已成為必要配件,這些要歸功於韓劇《繼承者們》男主角亞洲男神李敏鎬、《來自星星的你》外星王子金秀賢的加持,以《星星》劇來說,一上映劇中男主角、女主角全身上下的行頭即受到高度關注。
▲New Balance M1500 Norse Projects。(圖/擷自New Balance美國官網)
New Balance M1500 Norse Projects(圖/擷自New Balance美國官網)
而酷酷的外星王子都敏俊(金秀賢飾)在第三集,當女主角千頌伊被送到醫院接受手術時,腳踩著New Balance M1500 Norse Projects的鞋款帥氣出場,丹麥設計師與當地潮牌合作推出的限量款,以哥本哈根為靈感,意旨「哥本哈根秋天處在永無止境的陰雨天」,這樣的藍色憂鬱恰好與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充滿濃濃哀愁的心情相同。
▲《星星劇》第14集金秀賢腳穿New Balance WW880霸氣登場。(圖/擷自YouTube)
星星劇》第14金秀賢腳穿New Balance WW880霸氣登場。(圖/擷自YouTube)
而《星星》劇14集裡,怒火衝天的外星王子都敏俊(金秀賢飾)衝向壞壞歐巴李載京辦公室,並將他帶到頂樓談判,把李載京高舉頂樓邊緣,你注意到了嗎?都敏俊穿的可是 南韓限定版New Balance WW880 Dalmasian Pack(大麥町) ,外星王子魅力無法檔,商品一上架就全部完銷囉!
▲南韓限定版:New Balance WW880 Dalmasian Pack 大麥町。(圖/擷自南韓New Balance官方臉書)
南韓限定版:New Balance WW880 Dalmasian Pack 大麥町(圖/擷自南韓New Balance官方臉書)
而New Balance WW880鞋款的W代表Walking,顧名思義WW系列超級適合走路、逛街等活動,原本WW880是乏人問津,結果有了外星王子的加持,平淡無奇的WW880鞋款似乎被附上一層魔力,現在仍是炙手可熱的商品喔。
▲《繼承者們》第五集,男主角金嘆腳穿New Balance ML999PG。(圖/擷自YouTube)
《繼承者們》第五集,男主角金嘆腳穿New Balance ML999PG(圖/擷自YouTube)
作為復古慢跑鞋的領域的領跑者New Balance對消費者來說沒什麼期待,但其實New Balance都會默默保留經典鞋款等到紀念周年還會推出革新版,讓大家驚喜連連,近日風靡亞洲當然也多虧亞洲男神李敏鎬在劇中《繼承者們》多次亮相,以及私底下李敏鎬也是非常喜歡New Balance喔!
▲New Balance ML999PG。(圖/擷自樂天HAru賣場)
New Balance ML999PG(圖/擷自樂天HAru賣場)
《繼承者們》第五集,當男主角金嘆(李敏鎬飾)打聽到女主角車恩尚在一家咖啡廳打工,便主動去找車恩尚來個驚喜,而他腳穿的鞋款正是New Balance ML999PG。此外,其精良的做工、經典的造型和優異的穿着感,令999鞋款的9系列讓許多明星愛不釋手,而同樣在第五集,李敏鎬也穿了元祖灰色系列的New Balance CM1600MK鞋款。
▲New Balance CM1600MK。(圖/擷自樂天CHICAGO SHOOES賣場)
New Balance CM1600MK。(圖/擷自樂天CHICAGO SHOOES賣場)
而私底下的李敏鎬也New Balance死忠粉絲之一,在今年3月李敏鎬身穿藍色風衣、捲邊牛仔褲,腳穿New Balance 574 經典款鞋一出場氣勢凌人,帥到掉渣!
▲李敏鎬私下也愛穿New Balance 574。(圖/擷自南韓bntnews)
▲李敏鎬私下也愛穿New Balance 574。(圖/擷自南韓bntnews)
經典鞋款574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系列,鞋款以棒球夾克為設計基礎,映襯出上世紀90年代的流行趨勢「隊服潮流」,包含棒球、籃球在內的團隊服裝就是當時最流行的裝扮,而近年掀起的復古風潮不可或缺的配件,當然莫屬「經典鞋款574」。
▲New Balance 574。(圖/擷自New Balance台灣官方網站)
▲New Balance 574。(圖/擷自New Balance台灣官方網站)

★★★New Balance慢跑鞋款推薦★★★
▲NEW BALANCE 574 復古慢跑鞋 海洋風 波浪 水藍橘 有附橘鞋帶 男女情侶款
NEW BALANCE 574 復古慢跑鞋 海洋風 波浪 水藍橘 有附橘鞋帶 男女情侶款
▲NEW BALANCE 999 ML999PG Propaganda Pack 黑白紅 奶油底 麂皮 復古 跑鞋
NEW BALANCE 999 ML999PG Propaganda Pack 黑白紅 奶油底 麂皮 復古 跑鞋
▲New Balance M998 OG 完全復刻 灰 麂皮
New Balance M998 OG 完全復刻 灰 麂皮
▲New Balance 新款復古女鞋普羅旺斯薰衣草系列運動鞋WR996PCA/PCO/PMI
New Balance 新款復古女鞋普羅旺斯薰衣草系列運動鞋WR996PCA/PCO/PMI

文章來源:樂天誌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