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夏日輕旅行這樣穿就對了!露營踏青時尚術大公開

分享至Plurk

文章 by Nownews
記者賴鵬翔/綜合報導
近日國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假日也喜歡往外跑,旅行、野餐,甚至是最近流行的露營。不管是親子、情侶或是朋友們,夏日的戶外活動都不可少,各大運動品牌、戶外機能服裝品牌,甚至是時尚品牌也流行起所謂的outdoor style,夏天似乎和郊遊度假,也脫不了關係,即使忙得沒有假期,也可以穿上充滿夏日氣息的服裝,逃出城市去郊區露營,而究竟如何拿出百分百的吸睛戰術成為露營人群中的亮點呢?以下這幾招露營踏青時尚術,學起來就能夠當露營穿搭達人了!


時尚重點一、充滿迷彩亮點的露營時尚
本季的迷彩色已經成為大流行元素,穿上迷彩可以說是很棒的選擇,不只是傳統軍裝的深綠色迷彩元素,可愛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粉紅色系迷彩或是亮色系改良迷彩,這類粗曠不羈又時髦的單品配上一件T-shirt就是戶外的有型裝扮了,想要更為與眾不同的,選擇具有畫面感圖案的上衣來打破T-shirt千篇一律的單調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推薦商品:日本品牌 ZIP迷彩連帽外套 SOLEILDOR


▼推薦商品嘉蒂斯 迷彩鬆緊腰飄逸雪紡半身裙


時尚重點二、打造outdoor look!機能輕便穿著不能少
炎熱夏季當然是穿短褲、T恤或襯衫最舒服,不過如果營地雜草或蚊子多,穿一件透氣性好的長褲或是七分褲,保護性比較好,也比較不會被蚊子叮咬,而女孩兒除了長、短褲外,其實長裙或連身裙在戶外也是個舒適的選擇,保護性很棒,透氣性和美觀度也不錯,而除了輕便性,機能性也是露營穿著的重點,選個口袋多的防水外套,除了能應付大自然冷熱無常的天氣,口袋裡也能放些露營時需要的小工具、小東西,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連韓國男神李敏鎬也喜歡穿上機能外套走outdoor looking呢。

圖片來源:雅虎奇摩名人娛樂
▼推薦商品: GORE-TEX 單件式機能外套

▼推薦商品: 美津濃MIZUNO路跑風衣


時尚重點三、善用小配件、讓無聊的露營穿搭變時尚吧!
陽光、草地、沙灘、大海,這些大自然的美好事物已經夠很有看頭了,想讓別人多看你幾眼的,有多帥多酷的行頭都拿出來吧!讓無聊的機能穿搭變時髦,像是太陽眼鏡漁夫帽鴨舌帽、首飾等等小配件,像火紅韓星金秀賢和Miss A組合成員秀智這樣,靈活運用小配件,露營穿搭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時尚感喔。

圖片來源:新浪網
▼推薦商品:歐美名媛風打造小V臉型大方粗框豹紋/黑色抗UV400墨鏡

▼推薦商品:遮陽防曬沙灘草帽


準備好你的野外踏青Look了嗎?展現健康生活同時還能兼顧時尚才是王道!

原文轉載樂天誌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