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東京攝影的旅程

分享至Plurk

文 ╱ 哈日特命係長~金太郎

之前我們觀光局舉辦了「旅行的回憶」座談會,由代言人朱孝天親自擔任主持人,在現場除了分享他在各地拍攝紀錄影片的甘苦,也分享了幾幅對他來說,深具「旅行的回憶」的照片,包括他所拍攝的作品。朱孝天表示:「旅行跟攝影是我最熱愛的二件事,希望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另一方面,我也更想把我眼裡的風光,透過我拍攝的影片及照片,讓大家更加體會到旅遊的美好。」而金太郎的卻也把旅行當作攝影的旅程,前幾次介紹過非常多金太郎去過的地區或建築物,金太郎也愛拍拍藝術家推出的限定品,比方奈良美智在日本推出的幾樣紀念品,有少見的公仔產品,另外也有用多關節組成的組合機器人,其實有點像變形金剛的概念,而最後還是帶到一個商場的概念圖,那是金太郎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類似台北明日博物館第四波的「TheVerticalVillage©」活動,實際打造一座實踐性、臨時性的「垂直村落」,並結合國際設計工作營的運作,而日本其實在幾年前就開始規劃了垂直商場的概念...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分享至Plurk

意見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