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Coach 低調奢華 2010 秋冬新款

今年的Coach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

秋冬新款大膽添加許多復古、奢華元素

例如在簡約線條中,將鞣製皮革的柔軟度以抓褶呈現

或是使用動物皮紋,如馬毛紋、豹紋與麂皮等異材質拼接

然後再利用縫線外露的收邊方式,搭配上亮片、鉚釘、羽毛等局部裝點

將細節充分發揮,創造出復古浪漫並且低調華麗的氛圍



↑2010年秋冬Coach新系列MADISON大膽採用亮漆皮及緞面材質。


【網購美食】樂天市場獨賣「微笑手作屋」

以最誠心用心之新鮮食材,純手工做出的古早味小吃,線上訂購正式展開~

首先感謝部樂町跟樂天市場讓PEKO可以自己挑選一間廠商來試吃,然而眾多的網路店家,PEKO挑了好久終於決定把自己的試吃文獻給「微笑手作屋」,一來是因為PEKO偏愛古早味,二來是大部分的部落客通常介紹的都是甜點蛋糕居多,三來是「微笑手作屋」給人一種樸實親切的感覺。


2010-11-26

Hello Kitty…女孩們一輩子的朋友

對於這樣的標題應該每個女孩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

而且現在居然全部的Hello Kitty商品全館折購又加碼點數送!

對! 沒有錯! 現在買Hello Kitty的東西真的比批發商拿到的還便宜!

過去樂小編一直堅持沒用過的東西不寫! 要寫文章就一定要深入報導!

不過,對於Hello Kitty小編真的是沒轍…所以以下這篇文章完全就是「勸敗文」,對於三麗鷗相關商品沒有免疫力的朋友們,樂小編在這裡要先呼籲! 請盡可能的…保持理智吧XD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We are beautiful.

在各個角落,我們專注於喜歡的事,專心做好它,對自己負責。

在不同的場域,我們追求實現自我,問心無愧,活出自己的價值。

我們就像彩虹,繽紛而協調,擁有著共同的美麗符號,

用自己的力量在天空劃下最美麗的顏色!WE ARE BEAUTIFUL!


2010-11-25

《粉絲樂電影》DUE DATE 臨門湊一腳

《粉絲樂電影》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電影贈票活動開始啦! 這麼好康的事就趕快去參加吧!


《臨門湊一腳》是《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最新喜劇力作,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他們飾演兩個不期而遇的夥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一路相隨,然而最後這趟老是出包的變調旅程卻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10-11-24

《粉絲樂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第七集兼完結篇,這部備受影迷熱烈期待的最終篇電影將會分成上、下兩集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的開頭,哈利、榮恩及妙麗展開他們危機四伏的任務,設法追蹤並摧毀使佛地魔永生和毀滅的秘密,那就是「分靈體」。這三個死黨獨自闖蕩,沒有魔法學校教授們的指示,也沒有鄧不利多校長的保護,如今他們比任何時刻都需互相依賴,不過黑暗力量正伺機而動,構成威脅要拆散他們。

2010-11-19

Jordan 2010 Holiday Season新款登場

從今年10月份就開始公佈新品視覺的球鞋品牌NIKE Jordan Brand,在一連串吊足大家胃口的動作後,即將在2010年12月holiday期間公開販售最新鞋款。



儘管這些鞋款都還沒有正式曝光且販售,卻仍然引發許多球鞋迷在網路上展開熱烈討論,在鞋款的最新設計及外觀公佈前,真的是傳言滿天飛,尤其是Air Jordan XI Retro Cool Grey以及Air Jordan XIII retro復刻版,這兩雙熱門鞋款期待度最高!

2010-11-18

迷上 Time Lapse 縮時攝影 - Brinno GardenWatchCam

對很多人來說「縮時攝影」這名詞應該有點陌生,其實就是定時1秒、5分鐘、1小時或是更長時間的來拍攝同一場景的照片,再將照片一張張的全部串連起來播放變成一段動畫。

不過這次樂小編要介紹一台自動縮時攝影機 Brinno GardenWatchCam ,有了自動拍攝功能,就可以不用像以往要一直守候在相機旁使用人工按快門,由其如果遇上需要拍攝一整個晚上,就必須整晚都在相機旁等待時間到了,才能按下快門拍攝,拍攝完成後隔天大概也都快升天了吧!(笑)

 


2010-11-17

【試用大隊】COSME DECORTE黛珂保濕美容液

肌膚老化有以下幾個幕後殺手:

1.皮膚過於乾燥

2.油水不平衡

3.膠原蛋白流失

4.年紀大了!!! (這誰也沒辦法抵抗T.T)

就是因為他們,讓我們的臉一天比一天老化,不但長很多細紋,還造成臉頰肉下垂、嘴角線往下、毛孔粗大…

2010-11-02

【美食趴趴走】芳雄鮮饌台北店新開幕

饕客們請注意!「垂涎欲滴的奢華美食」真的不需要勒緊褲腰、經濟拮据一個月才吃得起!跟著小編到樂天市場人氣美食名店「海鮮市集」新開幕的實體平價奢華料理餐廳,品嘗頂級食材濃郁綿密的肉質與入口即化的口感吧!一點都不傷荷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