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橘村屋‧六吋繽紛組合蛋糕

分享至Plurk



Kitsumuraya橘村屋,草莓派+酒釀蔓越莓起士+古典巧克力,六吋繽紛組合蛋糕。

 

只有帶著想與人分享幸福的心情,才能做出讓人感覺幸福的蛋糕。



 

梁清是一個很愛吃蛋糕的人,每星期都會買上兩、三個小蛋糕,當成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禮物,但矛盾的是什麼都要無糖、慣喝黑咖啡的我其實不太喜歡甜食,而且挑選蛋糕就跟寫電影一樣口味機車的很,舉凡鮮奶油、水果、慕斯這些構成許多美味蛋糕的基礎東西往往我是敬謝不敏,許多時候又會吃到店家糖可能不用錢甜死人的蛋糕,或著是明明標牌上是寫70%起士和巧克力,但味道卻淡到讓你懷疑這根本是虛報成份嘛。

吃蛋糕時還會遇到一個困擾,可能在挑選時心中選定想吃某種口味,然後買了個4吋或6吋的小蛋糕回去,在心滿意足吃下第一塊後,卻發現自己飽了,開始覺得這個口味好膩,於是你將蛋糕冰在冰箱打算隔天再吃,但到了隔天已經完全不想再吃這種口味的蛋糕,就是會有這種口味變幻無常的人(我承認自己是其中一份子)。

 

第一眼看到橘村屋蛋糕是被它六吋的組合蛋糕所吸引,它搭配了兩種或是三種不同口味組成一個小蛋糕,可以吃到多種不同口味不正是我想要的?只花一個蛋糕的錢然後吃到三種不一樣的口味,就個人來說是覺得蠻值得的,橘村屋是走日式風格,鮮艷色彩與大顆果實讓不喜歡太甜蛋糕的我都為之心動,它有各種口味的精緻蛋糕、有派、有長條蛋糕還有泡芙,最後挑了三拼組合「草莓派+酒釀蔓越莓起士+古典巧克力」來試吃。

店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接到黑貓送來時對於該放冷凍還是冷藏有點疑問,老闆很詳細的告知為什麼黑貓運送是冰在冷凍而顧客該放在冷藏的原因,也仔細解說說草莓派和酒釀蔓越莓起士怎麼冰法會最好吃,讓我還蠻驚訝的。

以下是橘村屋官網介紹。

酒釀蔓越莓起士:蔓越莓素有"北美紅寶石"美譽,含豐富維他命C,並具有超強抗氧化作用,是最天然的的防癌抗老聖品,橘村屋以進口萊姆酒釀製蔓越莓,讓蔓越莓天然酸甜風味更加深邃,在乳酪中添加大量酒釀蔓越莓,享受美食也能兼顧健康與美麗。

草莓派:當酥脆的派皮遇上香醇杏仁餡,再批上濃郁細滑的手工熬煮克林姆,配上當季的新鮮草莓,酸甜多汁細滑濃郁酥脆的多層次口感,後韻的美味滋味會讓人愛不釋口。

古典巧克力:比利時頂級73%純苦巧克力的濃厚風味,濕潤綿密入口即溶的細緻口感,宛如生巧克力的蛋糕版,最經典的法式美味,不用華麗的裝飾就可以輕易滿足每一張對巧克力蛋糕挑剔的嘴。



收到宅急便時店家很貼心的用自製紙箱裝著。

 



內層是精美的蛋糕盒並且有附紙袋,紙盒上也註明了保存期限和保存方法與蛋糕成份說明。

 



Menu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蛋糕。

 



當然少不了將幾種口味組合而成的派和蛋糕。

 



打開後口水都流下來了,蛋糕是切好且有用膜將它隔開避免多種口味互相影響。

 

我是個很討厭草莓派的人,因為通常草莓都很酸或著是草莓外層所裹的糖漿多到甜死人,但橘村屋的草莓派很好吃! 草莓很大顆搭上外層類似果凍口感的克林姆,不過甜也不會酸,草莓下方塗上一層薄薄的杏仁餡,有杏仁的香味但並不會過重。

 



它的派皮酥脆而且很香,一整口咬下口感搭配的很好又不會互相搶過風頭。

 

店家有特別告知我說將酒釀蔓越莓起士先冰到冷凍庫,在它剛拿出來退冰時最好吃,我還真的試試看,起士屬於輕乳酪,所以對我這個重乳酪狂來說可能會感到沒什麼味道,不過它吃起來很綿密,而沒有一切就散落整個盤子的情形。

 

蛋糕裡有著非常多的蔓越莓,並沒有什麼酒味算是很可惜的一點,不過起士和蔓越莓的味道還蠻搭配的。

 

不要看古典巧克力黑黑一塊上面只灑了薄薄糖粉,當我吃了第一口後馬上將相機丟在桌上,自顧自的吃起來完全不理會要拍試吃照這回事,還被朱先生笑說像個小鬼一樣好可愛,因為這個蛋糕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很少有巧克力蛋糕被我誇好吃的耶!

 

喜歡苦味巧克力的人會很愛這道,綿密的蛋糕中融和著巧克力,剛送進口中時的苦味到了喉嚨變轉化成微甜的巧克力香,可以吃得出來真的有70%濃郁感,但並不會苦澀。

整體來說橘村屋的蛋糕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的有口感,用料很實在,也會讓人想再買其它口味來吃吃看,無論是喜歡甜食或純粹想吃蛋糕與派卻不想要太甜的人都可以安心食用,下次我還蠻想要買它的蜂蜜蛋糕來嘗鮮,心動回購率很高呢。

「橘村屋精緻蛋糕」 http://orange.shop.rakuten.tw/

原文轉載自:http://bloggerclub.info/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640

----------------------------------------------------------------------------------------------------

《相關商品》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 橘村屋‧六吋繽紛組合蛋糕 - 樂天誌 - 樂天市場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