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保養║保健良品!來自日本的ogaland歐格蘭德

分享至Plurk

圖片/文章 by 部落客-小草莓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現在已經無法自稱是小草莓小姐了
因為從昨天開始我竟正式升級成為人妻
跟各位介紹...我老公! (請點)
現在大家可能要稱呼我一句英俊太太比較適合(((笑

老實說
登記其實只要短短幾分鐘
但心中的百感交集卻是持續了好久
光是結婚前千百遍的猶豫
到婚後內心的激動 都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了

依稀記得那一年還跟玩伴盪著鞦韆
看著公園裡拍婚紗的新人邊期待自己長大當新娘的模樣
幾年前還因為某次大失戀 哭了好久好久也否定了對真愛的可能
幾個月前即使感情有了著落依然覺得一切說不定 婚姻好遠
幾個小時前我還單身 幾分鐘前老公幫我打掃了家裡、洗了衣服也洗了碗

人生呀!總是會不知不覺的走到以為還很遠的那一步
而且時間沒有預告片 每次都是來真的

很開心各位都見證了我人生嶄新的一頁♥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很多妞兒都知道我一直有在吃保健食品習慣
當然關於保健食品存在著多派說法
像是不需要吃、吃了也沒用...等等
但我還是相信皮膚需要外來的保養品 那身體也一定需要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 長期以來還是維持著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說真的我吃過的保健食品不少 知道的牌子也不少
像ogaland歐格蘭德台灣上市前我就在日本買過好幾次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當初只是看它包裝可愛又方便攜帶 價格也不貴就買了幾包
加上我一直有個迷思
因為日本當地看醫生很貴的關係 所以成藥非常發達
只要是日製的就會默默覺得很有效....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其實現在台灣也買的到ogaland
2008年底帶著要讓所有人都可以輕鬆享受健康美麗的宗旨
幫助客戶明天的健康生活與幫助肩負下一代的孩子們之成長的企業己任來到台灣
成立OGALAND日式美體歐格蘭德有限公司
希望能讓台灣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日本零時差的同時享受健康與美麗

所以在台灣樂天上看到的ogaland歐格蘭德
全都是純正血統的本貨 可以放心購買

背後都有附上中文說明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夾鏈袋的設計不佔空間
也是我當初想要購買的一個重點
鋁製的關係在保存健康食品的功能上也比較好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每天一定要吃的就是B群
而且是"一早起床喝第一口水就會配著吃"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日本維他命B群膠囊
蠻喜歡ogaland膠囊設計 吃起來藥味比較沒這麼重
有些B群打開整個味道很奔放 吃完後連打嗝都有B群味非常狂野

所謂的B群其實是維他命B一大群的總稱
然後每個牌子配方多少有點不同
詳細的內容物可以自已賣場看

說道關於為什麼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B群
較追溯到多年前 我從雜誌上看到篇聊保健品的文章
裡面就有提到B群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精神變得會比較好
不要晚上吃以以免影響作息
(((所以我從來不在太陽下山後吃B群
重點是既然要精神好 當然就要一起床就開始好呀!
所以其實根本沒有人規定B群要起床馬上吃 是我自己的迷思 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 有時候比較累吃B群反而會想睡覺
好像是種體影身體該休息的自我修復功能


膠原蛋白也是我每天很必吃的美容食品...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膠原蛋白粉日本製造

這次定的是5入試吃包
(((第一次買 怕吃不習慣所以保守些

因為台灣很潮濕粉末狀 開太多次還是容易潮掉結塊
小包裝的設計 一次一包可以避免跟接觸的時間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賣場的介紹是建議可以加入飲品或料理中食用
剛好沖泡飲品的時候搭配著膠原蛋白粉
像是麥片或奶茶 都是我每天一定會泡來喝 早晚一杯各加一包剛好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所以這不是一杯普通的奶茶 而是一杯充滿膠原蛋白的奶茶
低卡、零脂肪,保證無其他防腐劑、香料、色素等添加物 給您100%的膠原蛋白製造
一包3000mg膠原蛋白 約11卡熱量 對身體沒什麼負擔

既然說到膠原蛋白那就一定要順便聊聊維他命C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日本進口維他命C錠

維他命C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抗氧化成分
它不僅能夠促進色素代謝同時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質的吸收
、幫助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生長等保健功能
由於維他命C屬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水溶性維他命C且不易儲存於體內
更慘的是水溶性吃多也是跟著尿排掉 因此需要每天補充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本身是沒有吃得很固定
就是會帶在包包裡有想到就吃 當糖果吃這樣
ogaland歐格蘭德家的維他命C錠 不會過酸其實蠻好吃的
(((但不需要過量 除非你真的非常愛吃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維他命E膠囊

100%天然維他命E可以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 具抗氧化作用 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能更進一步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建議在意年齡、愛美、在意健康、愛抽煙的人食用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另外維他命E的修復能力也很好
除了口服外 身上如果過敏或是有疤痕也可以剪破
把油擠出來外擦這樣 效果很不錯
結果我的維他命E都不是吃掉而是擦掉的...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身體保健,維他命C,日製,ogaland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
紅球藻膠囊

這是我看了gisele的介紹才知道的抗氧化美容聖品
"抑制跟清除自由基的效果可是胡蘿蔔素的10倍 維他命E的550倍"
聽起來很威猛吧!
紅藻素為天然美容保養成分之一
其美容保養能力遠勝過B胡蘿蔔素、葉黃素及維他命E
並且在自然界中是屬於相對稀少 因此想從日常膳食補充是很困難的
所以只好靠著保健食品來補充

差不就是這樣囉!!
更多相關資訊妞兒們可以上
樂天市場歐格蘭德粉絲團
直接留言詢問比較快

也順便附上賣場連結 樂天市場歐格蘭德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相關商品 >>> 樂天市場美容與彩妝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