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outfit] 六種放暑假預備的姿態!

分享至Plurk

圖片/文章 by 部落客-Cindy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終於開始放暑假了
放假的第一件事情就先來衝一篇穿搭文
但是一想到要休假我魂都散了
原本每周固定是禮拜一要寫文章給大家看
就這樣默默的拖到了禮拜五呀
真的太多太多事情要做啦 XD


這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才剛剛寄來的小資單品們 :D
我會跟韓貨賣家買東西 但也會在網路上逛大小賣家
韓貨的話因為貨流動的速度很快
有些賣家直接都會在韓國辦連線 然後一個禮拜就收單
或是有現貨不用等直接寄來
所以我都會很即時的分享在我的粉絲專頁上面 :D
至於買韓貨
因為某些商品單價的問題
我下標的件數會比大賣家的商品再精準一些些 一家盡量控制在三到四件以內
確定自己非常非常喜歡 或是很實搭 我才會下標
一方面是省錢 另一方面也可以克制自己不要買到重覆性太高的商品
不然存的錢都要花光光了啦 :P
可是如果像是比較平價的服飾
(我的定義是單品在1000元以下 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come on! 女生遇到平價服飾真的是沒在考慮的 直接撂落去!
以下要分享的是我前幾天為了要放暑假 下標的一堆失心瘋單品
給大家看看放暑假可以穿甚麼出去玩 因為我也跟著你們一起放暑假囉 :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其實那天會逛到這家店是為了要買那天去幫lamigo開球的裝扮
當時看電視大家開球的時候上半身就是紅色的棒球T-shirt
然後下半身要自己搭配
我那時候想了好久 想說要搭一個跳一點的顏色
然後又要有棒球氛圍的長褲 XD
因為棒球員的褲子都蠻貼身的
但是開球又只有這麼一次 總不能挑一件真的只能穿一次之後就不能搭的褲子
這樣也太浪費了吧 所以就選了這件 有彈性穿起來又顯瘦的直條紋長褲
正常的穿搭應該是這樣 (點我看正常人的穿搭圖 哈哈!)
是一件很韓系的貼腿高腰長褲
我很常在這家買褲子
這家拍賣叫Cuzio(點我!)
便宜而且合身
也是台灣少數比較願意進高腰褲的網拍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但是製作單位後來為了螢幕效果(?)
為我換上了lamigirls平常穿的超辣短褲裙
OMG! 害羞內!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 哈哈
我自己對我自己的身材並沒有這麼有自信
所以我喜歡包多一點啦 :P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其他女明星開球都很漂亮
真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樣搞我自己
不過我平常好像就是這樣 哈哈
只能謝謝蘋果日報把我拍的這麼日常生活啦 :D


# 棒球上衣 : lamigo桃猿的球衣
# 韓系顯瘦直條紋長褲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 鞋 : Joyce Shop


--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然後第二套是最近超夯的繽紛馬甲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之前我在我的專頁上有分享過綠色會小露腰身的馬甲
這是我非常嚮往的打扮
搭配髮型跟boyfriend style的外套 還有鬚鬚的高腰牛仔短褲
其實露肚子也可以很俏皮可愛或是街頭 並不全然是性感
(當然也是因為個性的關係X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我裡面都會再多搭一件白色背心
這樣比就不會有直接穿"馬甲"出門的感覺
另外一方面這樣也比較有搭配的層次
如果買不到也可以給人家改或是捲上去用馬甲的彈性夾住即可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配上個太陽眼鏡 感覺好適合去海島國家渡假
但在台灣好像比較少人穿著這樣在路上走......
如果假日只是想要在台中勤美誠品的大草皮上遛遛狗晃一晃
之後想要跟朋友約喝下午茶或吃輕食
露肚子感覺會被大家行注目禮
就可以選擇這種也是馬甲但比較沒那麼囂張的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今年從春天開始就一直是小碎花當道
剛剛分享的那件綠色是比較偏棕梠樹椰子樹款 比較個性
這個偏粉紅色系的全長版的馬甲(看其他穿搭點我!)就比較lady啦 :D
當然其實遠遠看 她就像個碎花小可愛一樣
可是因為它的布料比較挺 也有車出胸線
所以就整體的造型來說 讓人有一種隨興但不隨便的感覺
看起來很輕鬆 但其實有在打扮唷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這是那天跟朋友約著要拍這些戰利品之前
我們去了台中的翹翹板咖啡廳吃的下午茶餐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我點的是千層麵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至於碎花怎麼搭呢
把碎花當成重點 其他的找碎花上面的顏色去搭
配件類則用大地色系或是裸色去帶就好了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當然氛圍也很重要
粉紅色的碎花馬甲帶給人們輕鬆休閒的渡假感
可以搭配一些假期單品 比方說像是草帽 涼鞋 太陽眼鏡啦
或是軟皮質的休閒大包包等
編上側綁的辮子
就可以去戶外郊遊玩耍了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 小碎花馬甲上衣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 褲 : stylenanda
# 鞋 : 西班牙涼鞋
# 包 : zara


--


當然如果有更重要的約會或是要去餐廳吃飯
那就穿個氣質但又不失夏日活力的韓系小洋裝出席今日的邀約吧 :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雖然賣場裡面寫的是韓系雪紡鏤空中長T(看其他穿搭圖點我!)
但我穿起來就是正常的洋裝長度
賣場裡的穿搭圖是搭配跟鞋跟寶石珍珠項鍊 比較成熟
我衣櫃裡面雪紡材質的東西非常少
就算是紗類或是透膚的東西 也多半是比較硬挺的烏干紗 比較個性
所以如果材質是那麼的輕飄飄
在衣服的設計上我喜歡挑一些有變化的款式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我喜歡亮色系的衣服
看起來很有活力很有精神
亮黃色的棋盤格在今年春夏的時候流行於各大品牌
我很喜歡幾何 或是有規則感的東西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不貴 但是我覺得它很適合我 :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然後...........
在出席沒有熟人的重要場合或是跟喜歡的人出去
我好像很少會穿高跟鞋 甚至盡量穿的輕鬆一點
雖然穿跟高鞋比較有氣勢或是比例比較好
但是因為我怕摔倒 怕出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皮小白鞋最近成了我的新寵
介於正式跟休閒之間一直是我喜歡的打扮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然後除了鞋包飾品的搭配
指甲也是一個很好發揮的重點喔
洋裝的黃色跟白色 加上我手拿包的藍色
剛好跟我的指甲配色一致
然後配上簡單的金色小手環
讓手上也不無聊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那天跟朋友去了我們講了好久但是一直被我們遺忘的餐廳
可是我一直有記得喔 :)
終於吃到了 覺得非常滿足 :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 雪紡洋裝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 真皮小白鞋 : MissHannah / Ekwo Shop
# 包 : Zara
# 指甲 : Amber Nails


--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這個樣子的打扮去書店看個書 或是看展覽 逛百貨公司 看電影
適合假日想從事靜態活動或是來場悠閒的約會
都很適合穿這樣 :D
白色上衣與深色的牛仔褲 也是現在路上很多人都有的打扮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上衣雖然是雪紡布料 但是不薄不透 可單穿
因為剪裁的關係 雪紡上衣穿起來並不柔弱 反而有俐落的立體感
領口跟袖口的設計也不太一樣
領口是階梯狀 然後前面有拉鍊
腰的地方則是有做收腰的設計
(點我看細節!)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鞋子是我很得意的一雙鞋
是仿蛇皮的紋路
雖然是動物紋 但並不會讓人聯想到冬天的厚重感
不管是夏季或是接下來的入秋都很適合 可以穿的很久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包包的部分是我之前去沖繩出外景時買雜誌送的贈品
是細絨布的材質
包包越小容量越小 好像越能給人有一種正式或是優雅的感覺
女生出門給熙通常會很多
不過既然都放假了 就淡妝出門吧 把大大的補妝包留在家裡
選擇一個可以放手機鑰匙錢包跟一隻護唇膏就可以出門的包包就好了
別再大包小包的虐待自己啦 :P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 立體感上衣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 褲 / 鞋 : 都在粉絲專頁分享過 是MissHannah / Ekwo Shop
# 包 : 買雜誌送的


--


同場加映 特別拍給個性女孩或是喜歡boyfriends style看的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然後放假還有一個行程就是跟朋友約去逛勤美挑墨鏡
還順便帶了兩套我一直很想嘗試但還沒穿上街過的衣服
叫他幫我拍拍看效果如何
我們在勤美的停車場拍了好久 好熱 X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雖然棒球帽 / 球衣 / 牛仔外套 都是boyfriend Style
但其實這並不是真的男友衣
如果小個子或是比較瘦的女生想要穿出男朋友風的女孩
可能要花點心思找一下適合自己身材但卻能穿出寬鬆風格的衣服
美式街頭風格萬無一失的好朋友就是單寧布料囉
我比較少選擇刷色的款式 我喜歡原色牛仔褲
在zara買的鬚鬚褲完全得分 最近重覆穿搭率很高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不過我這麼搭 配上這樣的色調 好像太個性了些
其實他也可以穿著到籃球場邊幫打球的朋友們加油啦 :P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 很像男友的球衣但並不是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 外套 : wego
# 褲 : zara
# 鞋 : wink
# 帽子 : stylenanda


--


最後一套是為了我最近的新歡 髮帶跟墨鏡
生出來的搭配 :D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自從開始拍網拍 想要嘗試的服裝風格越來越多了

也一直希望可以拍到個性風格的商品
因為現在好像還一直停留在甜美或是開心笑的階段(?)
Lazybone的這件上衣其實出了一陣子 但我始終都沒有下標
但是從上上一篇穿搭文到現在(以前還在無名寫的時候)
瘋狂的喜歡條紋單品
所以收到這件背心外套的時候就想著要這樣搭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boyfriend look除了像剛剛搭配的平底高筒球鞋之外
也可以搭配高跟鞋
這套因為上半身的背心外套比較寬大
所以我穿了高跟鞋增加腿的長度
看起來比例才不會太怪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韓版女裝,牛仔外套,牛仔短褲,男朋友風格,馬甲,雪紡洋裝


# 條紋背心外套 : http://cuzio.shop.rakuten.tw
(背心下擺的地方有收腰 但因為我的背面是拍走拍所以沒有拍出細節 想要看細節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穿搭 :P)
# 上衣 : Lazybone
# 褲 : Zara


呼 打了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我要去放暑假了
大家快來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套吧 :D
祝大家暑假愉快!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Cindy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