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男人與狗合照教學,教你Po到臉書上,如何拿到更多讚

分享至Plurk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相信幾乎每個人都有養寵物的經驗,其中最多人養的就是狗或貓,既然養了當然就是要跟寵物拍照,跟大家分享你家可愛的寶貝寵物啊…
一說到拍照也是有很多學問的~
當然男生跟寵物狗拍照時,當然不能隨便胡亂拍,
如果光是普通合照誰要讚你呀?
除了讓寵物入鏡是基本的,當然主人自己也不可以太過於隨便,
這裡舉例了幾張非常成功與寵物合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小姐你好!這是我養的狗(扛肩)」
範例一:將寵物扛在肩膀上
優點: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停留在脖子上的狗狗!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Hello!今天好熱,你喜歡我今天遛狗的裝扮嗎?」
範例二:拍下寵物一個不經意的感覺
優點:寵物的一個隨興表情,增添了主人的率性感。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這是我的狗家人!來~小黑~笑一個!(協助狗托腮)」
範例三:跟家裡所有的狗狗來個全家福大合照
優點:立刻展現溫馨的氣氛,讓人看到照片也會同時想起自己的家人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我最愛狗狗每天跟我擊掌說早安了!」
範例四:一早起床跟心愛的狗狗來個Give me five!
優點:充滿活力的早晨,與狗狗來個愛的擊掌,陽光灑在身上,一大早好有精神啊。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早!我帶著我的愛犬來看我奶奶!(她在後面!!)」
範例五:跟勇猛的狗狗來張最有男子氣概的合照。
優點:陽光、草原、猛男、狗狗跟親情通通融和於這張完美的照片。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誰比較可愛呢~揪咪~~~(嘟嘴)」
範例六:跟狗狗比無辜臉。
優點:利用狗狗可愛的表情,掩飾自己想藉機裝可愛的動機,且非常合情合理。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小黃!沒事了!回家爸比幫你煮碗豬腳麵線去去驚…」
範例七:跟狗狗來場感人的拯救遊戲。
優點:濕身抱著狗狗並且親吻他,展現動人的情誼!!
(可以的話,主人最好穿緊身三角泳褲一起入鏡。)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Help!where is my dog ???」
範例八:猜猜狗狗在哪裡?
優點:展現主人苦練已久的身材,又不怕被人說圖文不符(因為真的有狗狗。)
提醒:為了避免大家虧你是故意秀身材,請務必讓狗狗入鏡。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你好!我剛幫家裡的母狗接生完呢!(一把抓住小狗)」
範例九:我的狗狗是我的小寶貝。
優點:展現大男人照顧小狗狗那纖細的一面。
(是的,衣服的部分請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衣衫完整。)

肌肉猛男,寵物,狗,腹肌人魚線,帥哥照片
「大家覺得我的下巴好看嗎?」
範例十:低調主人也愛狗狗。
優點:這張照片的拍法非常適合低調或不適合曝光但又想跟寵物合照與大家分享的主人。
(主人的部分請微微露出手臂或下巴就好。)

一次介紹了10種(裸)男人與狗狗合照的教學範例
是不是覺得收穫很多呢?
重點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1. 赤裸
  2. 赤裸
  3. 赤裸
  4. 赤裸
  5. 狗狗
把握上面5大重點,相信你也可以拍出優質又讚多的寵物合照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載於>>>男人與狗合照教學,教你Po到臉書上,如何拿到更多讚!-樂天誌 
相關商品 >>> 樂天市場男裝與男鞋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