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試吃-Urgo網美國牛肉試吃會-最好吃的小羔羊排就在這裡

分享至Plurk

小羔羊排
Urgo網美國牛肉試吃會 in 鷹堡92
這次也是樂天市場舉辦的肉品試吃會,阿月只是幫忙發起公告,雖然這次時間很趕,但還是有17個好朋友來參加呢!!
URGO樂天開幕慶見面會
這是樂天市場跟URGO網這次主推的肉品試吃會,看的大家心好癢
不過一場試吃會下來,仍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好的地方我一定會講,但該要糾出來的Miss還是要爆雷一下
鷹堡92外觀

這次選在台北市的鷹堡92舉辦試吃,相信大家如果平時有在看些娛樂版新聞的話,應該對這家不陌生,候大主播的訂婚宴就是在這邊辦的
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小羔羊排就是鷹堡92出的,一個人最低消費套餐都要破千起跳
鷹堡92的報導
鷹堡92也是很多明星藝人常造訪的店
當天實景
因為泰山收費站大塞車,我趕在最後十分鐘才到場,好多朋友都到現場了,我只能急急忙忙的抓緊時間拍照
URGO正妹團
我真的沒想到Urgo網實在是太上道了,居然還祭出了正妹軍團
只是jerry你只請正妹讓男性格友大飽眼福,那我們女生咧???
URGO正妹團
URGO正妹團
我只拍了三張正妹軍團,因為沒有猛男~~~~(誤)
如果要看更多正妹軍團的先生們,可以去其他人的網誌看到更多
從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知道,誰拍的最多最清楚了吧!!那位拍不好的,你自己處理你自己吧....
(周小彬還怨自己忘了帶百微出門......)
URGO老闆
紅色衣服的就是這次Urgo網的老板--jerry
鷹堡92內的吧檯
這是位在吧台前的座位,當天我們每個人的桌上擺飾就是這樣,有發現到嗎?是沒有刀子哦~因為廚師會幫你把肉給切成適當的大小
再仔細看,其實吧台後方有兩大箱的牛肉,都是準備要給部落客試吃的
供部落客拍照的擺飾
其實Urgo網算是個小平台,底下有很多網路店家加盟,然後再統一由Urgo網加入樂天市場
因此在試吃會當天,我們不僅吃到牛肉還有甜點
只是那個海鮮啊~~~Urgo網臨時取消掉,因為怕焦點被轉移....可惜啊
原本Jerry跟我說要出帝王蟹跟草蝦的.......
正在烤的小羔羊排
在我們一群人還在聊天時,主廚已經先動手準備烤小羔羊排了
正在烤的小羔羊排
一聽到燒烤的滋滋聲,大家都衝過來拍照了,我想主廚應該是個很酷的人,整場完全不笑的.
正在烤的小羔羊排
一臉酷樣的主廚,昇哥,你真的太酷了
蜂蜜沾醬跟蒜頭醬油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會有準備好的蜂蜜沾醬跟蒜頭醬油
這是要拿來沾小羔羊排的,結果我吃完之後,樂天小編才跟我說.....小菲你會不會太晚跟我講了
電動鹽罐
店家這邊還有提供玫瑰鹽跟黑胡椒兩種電動鹽罐可使用,只要輕輕一按上頭的按鍵就有研磨好的鹽粒散落
南瓜濃湯
這也是鷹堡92提供的南瓜濃湯,喝起來十分濃郁爽口,小朋友應該會愛死這道濃湯
牛肉清湯
南瓜濃湯給小四點走了,我當然就點牛肉清湯,湯頭超甘醇不死鹹
有點像台南喝的牛肉湯湯頭,只是台南牛肉湯偏甜
牛肉清湯
牛肉吃起來也很嫩,沒什麼筋,很好入口
好捨不得馬上喝光它哦!!
奶油餐包
只是這餐包就讓我覺得無言了
鷹堡92是間高級餐廳,濃湯表現的這麼出色,為什麼餐包的水準卻是一般麵包店就可以買到的品質??
小羔羊排
不一會兒就看到成排的小羔羊排正整整齊齊擺放著,自然又是吸引了一堆閃光燈四起
小羔羊排
這個就是鷹堡92最引以為傲的小羔羊排
雖然還透出點血水,但是一咬下去,肉汁非常飽滿,也沒啥羊膻味,讓我好驚豔
小四卻覺得這五分熟的熟度不太敢接受,只能再拿去加熱一下,這孩子實在是「怕生」啊....
牛肉~牛肉~
就是在前幾日先詢問過大家要吃什麼的主餐了,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會是整塊的牛排上桌,只是沒想到主廚都幫大家切割好了,直接取用
只不過在當下大家都有點錯愕就是了~~~
CHOICE級菲力牛排
CHOICE級菲力牛排
老實說,牛排部份還是菲力最好吃,油脂少,肉又嫩,加點鹽巴下去就可以帶出牛肉的鮮甜
CAB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CAB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這是小四點的牛小排,因為自從他吃完大份量的沙朗牛排之後,就對沙朗多筋的印象變差了
這次的牛小排肉質也不錯,但跟菲力比起來,在我心裡還是菲力勝出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咩~~)
美國肉品協會的專員
這次也邀請到美國肉品協會的專員來跟大家講解
其實美國牛肉沒有媒體上報的這麼誇張,全球只有三頭牛有問題,在美國只有一頭牛發病啊~~各位大人
標準牛小排
標準牛小排
標準牛小排
就剛剛小四吃的無骨牛小排啦,幸好主廚還有特地擺盤供大家拍照~
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
我最愛的菲力牛排
下次我去吃牛排還是點菲力好了,才不會像小四嗑55盎司那樣,嚼到腮幫子都酸了~
試吃實況
是的,Urgo網是真的有推出給大家肉品盡情吃的意願,不過這種熟食搶食也是我極度不想看到的畫面, 感覺台北濱江事件又再上演一次。
原本我是請樂天市場再來每個人都再上一盤肉品,因為這樣才能確保大家有吃到,可是某人就認為,大家應該都吃飽了,有要再吃的人再另外製作。 這樣就很沒FU啦,像我這種臉皮超薄的纖纖弱女子(嗯?),怎麼好意思再舉手說:「老板,再給我三盤?!」 更不要提食量是我三倍的小四了 (我聽到有人在吐的聲音了,誰?????)
優格子出的手工水果優格
因為咱們主廚大人還在玩擺盤烤肉遊戲,中途大家有十分鐘的放空茫然等候期,店家趕緊先上甜點。 這是優格子出的手工水果優格,我拿到芒果口味,小四則是拿草莓的,據說還有鳳梨口味。
優格子出的手工水果優格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優格,酸本來就不是我的心頭好,芒果口味太酸,草莓的酸度反而較適中,值得讚許的是,這水果優格附上的果肉都非常多,喜歡水果優格的朋友應該會超愛
龜苓膏
同時還出了歸苓膏,有分無糖跟微糖口味
這太苦了~~幸好有果糖讓我吃下肚
(感覺我好機車,超級挑剔的)
幸福麵團莓果奶酪
這個是我的心頭好,當天讓我最喜歡最鍾情的甜點
來自幸福麵團的奶酪,這個超級好吃!!
幸福麵團的店長
幸福麵團的店長出來跟大家說明,他們家的奶酪是不含一滴水製作的,小小一瓶奶酪就要新台幣45元。 除了瓶子的成本有比較貴之外,其餘都下重本在原料上。
幸福麵團莓果奶酪
有沒有看到,有覆盆莓.小紅莓及藍莓的組合,酸酸甜甜的,而且這個奶酪不是水水的口感,是像布丁,像布丁的彈性啊!!!
幸福麵團莓果奶酪
我當下就愛上了這奶酪,沒錯,我是個討厭吃奶酪的人,因為我都吃到水水又有奶臭味的奶酪
可是幸福麵團的奶酪口感像布丁,味道沒有奶臭味,完全就是為了我這個超級無敵機車的人所做的嘛~
聽說幸福麵團還有出烤布蕾,是六種口味的喲~~
小四快點再掏錢出來買給我吃!!!我要開團!!!
大房豆干蛋豆角
結果我們試吃會結束時,還有伴手禮可以拿,而且是每個人一份....
我只能說,Urgo網真的是有誠意要讓大家吃的開心
只是沒想到主廚太有個性了....造就了這次錯誤的相遇.....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大房豆干蛋豆角
這是大房豆干送的蛋豆角,口感很獨特,頗有嚼勁,有點像是在吃鱈魚香絲的味道
拿來下酒還是配老人茶都很適合
(霜大你乾掉幾瓶了??)
金蘭醬油
好玩的是
連金蘭醬油也有耶,還出小瓶的紀念瓶,超級可愛的啦
大房豆干
這個也是大房豆干送的伴手禮之一
不過這個已經買不到了,這是今年桃園天空步道剛開啟時,大房豆干出的紀念版禮盒
純綷拍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大房豆干
這是內盒產品照
一共有六款豆干,不過都是片型豆乾,不是我跟小四愛的珍珠豆干
但也頗為涮嘴啦!

月之語:這次試吃會只能說到70分,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但也因我們都是第一次辦活動,仍欠缺經驗,還是有再改進的空間啦

看到這裡,各位格友們對於Urgo網的牛肉有沒有興趣呢~我個人倒是非常喜歡那個小羔羊排跟幸福麵團的奶酪。 想吃沒有羊膻味的紐西蘭小羔羊不用再跑去台北市了,只要上Urgo網就可以馬上宅配到家嚕~

Urgo網怎麼去
http://urgo-2.shop.rakuten.tw/
提供商品:Choice菲力安格斯沙朗CAB無骨牛小排紐約客幸福麵糰莓果奶酪
提供店家:URGO一館URGO二館
全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cythia0805/18951733

《更多URGO見面會報導》



《相關肉品》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試】urgo口水流整天的牛肉場-樂天誌


更多新鮮肉品網購美食>>>新鮮肉品、冷凍食品購物商城 

更多網購美食甜點>>> 樂天網購美食地圖-超夯甜點、伴手禮名產、老字號美食名店...你按讚打卡,樂天市場幫你排隊喔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