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食記]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試吃文

分享至Plurk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我終於知道生完小孩都一年了為什麼還瘦不下來,看看我365裡面光是食記就幾篇阿?
而且甜點佔多數,還不是正餐呢XD

快速進入正題,我運氣好,看到台灣樂天市場舉辦拿破崙先生百人試吃活動,
送出報名信後很榮幸地被選上了,那就要趕快交功課囉

這次拿破崙先生提供給我們試吃的口味是他們最人氣的純濃甘納許,宅配送來時是一個比這條蛋糕大兩倍以上的紙箱,紙箱沒有拍照,可能因為紙箱大的關係,所以拿起來很輕,我還以為該不會試吃量是一塊嗎?結果裡面打開是整條蛋糕,這條蛋糕是沉甸甸的,頗重

拿破崙先生,下午茶蛋糕,美食甜點,網購
阿虎來當比例尺(噗)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箱了,可以看到拿破崙先生盒子側面是可打開式的,
這樣盒子整個打開攤平後就很方便拿取蛋糕

拿破崙先生,蛋糕,網購甜點,美食

終於要開囉~一打開裡面有一層透明紙包覆,據說是為了避免溼氣讓派皮溼潤軟化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下午茶美食

透明紙印有拿破崙先生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外面透明紙已經打開後,裡面派皮跟巧克力中間又一層透明紙, 也是為了避免巧克力跟派皮接觸使之軟化,很用心拿破崙先生,千層蛋糕,網購甜點,美食

蛋糕嚴格算的話有六層,第一層派皮(未入鏡)第二層生巧克力,第三層藍苺口味海綿蛋糕體,第四層派皮,第五層咖啡口味海綿蛋糕體,最底部又一層派皮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拿破崙先生,下午茶蛋糕,網購甜點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官網剖面圖
拿破崙先生,蛋糕提點,巧克力

合體切一塊來看就是這樣
拿破崙先生,蛋糕提點,巧克力千層派

我把它解剖了是這樣,因為巧克力層跟藍苺蛋糕體太如膠似漆捨不得分離,
為了不破壞畫面我就沒有分開了
拿破崙先生,下午茶甜點,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部份號稱是這樣
拿破崙先生,團購甜點,網購美食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巧克力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拿破崙先生,巧克力千層派,巧克力蛋糕
藍苺也講究
拿破崙先生,巧克力蛋糕,藍莓

海棉蛋糕體的部份很軟,所以我很放心讓阿虎吃
拿破崙先生,蛋糕甜點,網購美食

因為蛋糕實在太厚了,所以我們原本分層吃,覺得每一層有點普通,建議一定要六層合體一起吃,才能吃出酥酥脆脆中帶著軟軟海綿體的口感,還有巧克力跟藍苺跟咖啡mix的絕妙滋味,我們收到蛋糕那天我先把蛋糕放在冰箱冷藏櫃,放了約兩小時等家人到齊才一起吃,當天沒吃完的部分我冰到冷凍櫃後,隔天要趕撘車回南部,就從冷凍櫃拿出來帶著車上吃,冷凍櫃拿出來後約一小時吃,口感我更喜歡,因為此時的海綿蛋糕體比較濕潤,配著冰涼且還稍有硬度的巧克力磚吃,口感像在吃冰淇淋蛋糕一樣。
拿破崙先生很有誠意的把蛋糕做的很厚,但是我建議可以減低高度,改增加面積或長度,因為這個蛋糕的厚度連我老公一個大男人也很難一口咬下,但是我們認為一定要六層合體一口吃最美味,
所以如果改作成很容易就可以一口咬下的高度應該會更好。
真的很感謝樂天市場和拿破崙先生舉辦的這次試吃活動,而且還是開放給我們市井小民參加,
希望以後這種活動可以多多益善喔~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86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
/
全文轉載自:http://mytakki.pixnet.net/blog/post/36989474

《相關商品》

文章來源>>>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食記]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試吃文

更多蛋糕甜點網購美食>>>熱門蛋糕甜點、網購美食的購物商城 
更多網購美食甜點>>> 樂天網購美食地圖-超夯甜點、伴手禮名產、老字號美食名店...你按讚打卡,樂天市場幫你排隊喔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