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

分享至Plurk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試吃-拿破崙先生(百人活動Part3)
是滴,咱們兩個月一次的百人試吃活動又來啦!!!
這次要跟大家報什麼好康的呢~就是這個在樂天市場有高詢問度的拿破崙先生
之前阿月在大溪老街吃過一次一樣的產品,只是不同店家,當時公婆就對這款小點心讚不絕口
可惜的是,大溪的拿破崙派只有單一口味,選擇性不高
而樂天市場的拿破崙先生則是有六種不同口味,選擇性大大的提高許多喲~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這次阿月就先嘗了三種口味
在過年前就收到了廠商寄來的拿破崙派,三大盒一口氣排列出來,小四直呼這廠商也太大器了吧~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拉開外盒一看,霧面透明的塑膠紙上印有拿破崙的圖樣,加深大家的印象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當然,成份跟食用注意事項是不可缺少的
叮嚀著我們三天內要享用完畢
不過我隔天就帶去公司清盤掉了~~~~XD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如同之前在大溪看到的一樣,是用三層派皮加上蛋糕跟手工奶油的組合
光是上面這個酥脆的起酥派皮就讓我跟小四喜愛不已了
只是要自己切塊,大大的考驗我們的功力~~~(頭痛)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經典原味 NT:135元
三層派皮,中間分別夾了一層原味手工蛋糕跟一層巧克力蛋糕
因為有派皮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著千層酥跟蛋糕的雙重口感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當然,上層加了美國加州核桃跟加州葡萄乾,吃起來除了有派皮的酥之外,還有核桃的香跟葡萄乾的甜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手工無鹽奶油,搭配上只用些許糖霜下去低溫翻炒的核桃
那口感真的很令人上癮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鮮奶芋頭 NT:180元
選用來自大甲的芋頭,這款可是只有冬季才有販賣的口味哦~
而且為了怕運送的過程中
內餡出水去影響到派皮的口感,所以除了原味之外,其餘口味的拿破崙派,都是像上面這樣,將最上面的派用塑膠紙與內餡隔開
(有用心到,很不錯)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剛拿出來的芋頭內餡,看起來很好吃啊~
我是芋頭控,又怕奶味,我可以說這款偷偷加了鮮奶的芋頭口味,是專為我這種機車鬼設計的嗎???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最底下的是芋頭蛋糕,而上層的芋泥餡在第一天吃的時候,我跟小四都覺得沒啥甜味,有點失望
沒想到第二天拿去公司分給同事們吃的時候
那芋頭甜味反而散發出來,深受同事好評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有看到那芋頭塊嗎~我想這應該是所有芋頭迷最想看到的畫面吧~~小公主快來共襄盛舉吧!!
不過我與同事還有小四都覺得,原味跟鮮奶芋頭都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蛋糕體不同溼潤,所以吃起來會有偏乾的感覺
如果蛋糕體能溼軟一點,那就很完美嚕!!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純濃甘納許 NT:180元
這款口味一打開包裝時,小四就驚呼,巧克力的香味也太濃了吧!!
開玩笑,這可是我特別為你挑的口味耶!!!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一開始我以為最上面的是巧克力塊搭配藍莓醬的組合
但後來我才發現,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如果這樣就可以榮登排行榜第一名,那我真的是太小看消費者了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原來最上方還有加州核桃粒
這還不打緊,重點來了!!!!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它真的不是巧克力塊
它是巧克力醬!!!!我的天兒啊,你有看過這麼厚的巧克力醬嗎????
原來,所謂的「甘納許」在法式甜點裡面,所指的就是生巧克力加上鮮奶油的甜美組合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廠商是用70%的比時利苦甜生巧克力加上安佳鮮奶油,所以低溫凝固後的巧克力醬,吃起來不覺得苦澀
甚至夾層內還用了天然的藍莓醬,是吃得到真實的藍莓果粒
因此,這款甘納許口味最優,口感最豐富,也因為有藍莓果醬,彌補了蛋糕體不夠溼潤的小缺點
好吃到小四不肯讓我將這款拿去公司給同事試吃呢!!!
小四:「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開拿破崙先生的團......」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約瑟芬冰塔-鮮奶布蕾 NT:180元 (四入裝)
這個是阿月私心推薦的另一道甜點
當初廠商問我還有喜歡那項不同的產品時,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這布蕾塔
沒辦法啊,我就是對布丁布蕾招架不住咩~
想當初小四就是用這個騙到我的......(煙)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老實說啦~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成本較高的厚紙盒,拿起來很有質感,很有貴婦的感覺......
小四:「那你就拿著空盒子出去逛街,就可以當貴婦啦!!!」
小月:「拿破崙先生開團,直接寄到我公司,我在公司解決,不給你吃!!!」
小四:「!!!!」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可能有人光看照片會想說,才四顆裝就要180元,有點小貴
其實不然
因為這布蕾塔光是直徑就有10cm,高度更是有3.5公分那麼高
拿起來是非常有份量的
我吃一顆布蕾塔就可以當一餐了哦!!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微焦的蛋皮是不是讓你們看了都快要流口水了呢???
小四說這根本就是德國布丁嘛!!!
人家要叫布蕾塔比較有氣質一點不行嗎???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外面的塔皮很不錯
有別於大賣場的德國布丁,這家的鮮奶布蕾塔的酥脆度較高,很像是在吃餅乾的口感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大賣場有些德國布丁的塔皮太厚,但這家的不會
我個人非常喜歡
小四愛純濃甘納許,我偏愛布蕾塔,剛好兩人愛的不同,不會打架
不過任任兩種都愛吃........(笑)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任任都單吃這用雞蛋跟鮮奶組合的滑順布蕾
其實像這種布蕾塔,我比較建議冰過再吃較優
之前在大賣場買的德國布丁我也是都這樣處理,貓舌頭不是吃假的....(羞)
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百人試吃)
看完了這麼多口味介紹
你是不是已經流了一地口水了咧???
不要緊張,好康的就是要報給你
百人試吃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大家緊來看!!用力的轉發出去吧!!!!
拿破崙先生
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
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

活動報名時間
2012/2/4~2012/2/13(100名額滿為止)
混合鮮奶油而成的香濃巧克力餡醬
甘納許Ganache是法式巧克力甜點的精髓!
部落客報名條件:
1.其個人發文平台設立時間達到六個月以上,30天內有發表新文章
2.其平台發表文章超過5篇
3.不限定任何部落格,愛評網部落客也可報名(FB網誌除外)
4.不限定為美食部落客,想試試【拿破崙先生】的純濃甘納許,都可以報名
5.報名請寄至活動專屬信箱「chinwen.huang@mail.rakuten.com.tw」
信件主旨格式請寫「【拿破崙先生】百人試吃報名-作者:網名」
6.符合以上報名資格並成功索取通關帳號密碼者,方能至拿破崙先生樂天官網VIP商品0元含運頁面下訂
訂購資料中需註明自己的報名暱稱及BLOG網址,以供資格審核
7.由拿破崙先生店家端審核是否符合以上報名資格,錄取100名部落客,並寄發試吃產品
8.統一出貨時間為2/13-2/24,可指定其中一天的任一時段到貨,寄送地址限為台灣本島(請可接受者再報名參加)
發文限制:
1.自收到產品後20天內發出試吃文
並請將文章網址,發到【拿破崙先生】活動專屬信箱「chinwen.huang@mail.rakuten.com.tw」即可
2.信件主旨格式請寫「【拿破崙先生】百人試吃文-作者:網名」
3.文章需包含產品照片10張以上
4.文章字數300個字以上
5.文章末需附以下文字與連結↓
拿破崙先生:
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
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

阿月小叮嚀
1.因適逢4.5日為週末假日,所以第一批報名審核通過日為2/8,請有報名的格友們不要緊張,注意看信箱就對了
2.因為我個人很私心的喜歡那個鮮奶布蕾,所以偷偷的建議大家,在報名時,可以「考慮」跟店家加購那個布蕾塔吃看看
我不是要求你們一定要加購,只是跟我一樣愛吃布蕾的人可以考慮,廠商出一百份試吃也是很辛苦,大家相互體諒一下哦~
3.請大家記得要在期限內發文,如果臨時有要事無法如期完成者,要早點回報,不然就會錯失掉下次報名的機會哦!!
(下次要辦什麼產品我也不知道)

您的輕輕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還請多幫我們按推推哦~謝謝您!!

全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cythia0805/18975139

《相關商品》

文章來源>>>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甜蜜我倆的心

更多蛋糕甜點網購美食>>>熱門蛋糕甜點、網購美食的購物商城 

更多網購美食甜點>>> 樂天網購美食地圖-超夯甜點、伴手禮名產、老字號美食名店...你按讚打卡,樂天市場幫你排隊喔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