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揮手道別油光肌!北緯23.5跟你清涼一夏。

分享至Plurk

部落客,北緯23.5,盧小桃,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盧小桃
是的,清潔這件事情茲事體大啊。
要找到洗淨力優秀又不緊繃乾澀,還要滋潤無添加的洗顏料,
這件事情就像尋找一個擁有徐若瑄的外表、周迅的靈氣,並結合居里夫人智慧的另一伴一樣的困難啊。
通過我堪稱銅牆鐵壁考驗的洗顏料真的不算多,
畢竟我本人的臉非常難搞,
洗顏料很容易讓我的臉乾澀、敏感肌不小心還會大過敏,
在我本人接過無數的邀請中,
北緯23.5一直都是我本人心中洗顏料的前三名!
所以,這次決定再次大推一下我心中優質的洗顏料(?)北緯23.5溜!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薄荷,洗顏霜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洗顏霜,薄荷,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簡單卻大方,簡約卻又具有質感,
而且他們家的DM都做得超精美的,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盧小桃,桂竹洗顏霜
收到貨品就像收到一盒期待已久的裡物一樣,讓少女心花怒放。
部落客,北緯23.5,洗顏霜,沁涼薄荷,桂竹
怕有些孩子對北緯23.5這個品牌有點陌生,
我大約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品牌概念: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洗顏霜,盧小桃,桂竹洗顏霜
北緯23.5精挑細選台灣本地最優質的農產品做為保養品的原料,
(例如東方美人茶保養系列是選自新竹峨眉的優質白毫烏龍這樣)
這些台灣農夫也跟北緯23.5一樣具有熱忱與堅持,種植零汙染的農產品,
部落客,北緯23.5,保養,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純淨、營養充足的原料,
與崇尚自然的北緯23.5組成了完美的雙打組合,
創造出這一系列的保養品,
部落客,北緯23.5,美妝,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讓肌膚沒有化學藥劑的殘害,
溫和不刺激,純粹天然,
用大自然養分滋潤你的臉,
不管哪種肌膚的孩子都能安心使用。
(天然ㄟ尚好啊)
 
我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系列,
個人對於她強烈的控油手法讚不絕口,
我妹熱愛異常,據說用完她的肌膚都很透亮還不油不膩。
為了因應炎炎夏日,北緯23.5推出了 【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
部落客,北緯23.5,彩妝,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少女看到限定這兩個字就熱血沸騰了。
(限定感覺就是個好物這樣)
打開看到包裝更是差點要融化了。
部落客,北緯23.5,保養品,洗顏霜,盧小桃
你們看看,這個夏日限定版超可愛的啊!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夏日保養,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這次北緯23.5推出了夢遊童年系列,包裝具有童趣,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盧小桃,洗臉
不只紙盒好可愛連罐子都十分時尚具有設計感。
部落客,北緯23.5,臉部保養,沁涼薄荷洗顏霜,洗顏霜


DM甚至精美到你根本捨不得看過就丟,我本人都想貼在牆上了這樣。
部落客,北緯23.5,盧小桃,洗顏霜,夏日保養品
【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
有別以往的東方美人茶系列,
他們添加了薄荷精油
可以提振肌膚活力,比起之錢的東方美人茶更能有效控油與鎮定肌膚,
部落客,北緯23.5,彩妝保養,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茶樹與薄荷精油,都可以鎮定紅腫的痘痘肌,
這款 【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超適合油性膚質的少女!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油性膚質,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跟以往每一款洗顏料一樣,
隨盒附上可愛的小挖勺,
部落客,北緯23.5,乾性肌膚,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讓少女使用時避免直接觸碰到洗顏料,
減少手與產品直接緊密的接觸而變質,或是細菌孳生的問題。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混合性肌膚
北緯23.5洗顏霜呈現一個完美的霜狀,
這個質感真的非常優秀,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盧小桃,試用
每次使用北緯23.5的洗顏料,我都會有一種在挖豆腐冰淇淋的錯覺。
(感覺非常可口因為這次的夏日限定版還有薄荷的香氣,都想吃一口了)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跟上款東方美人茶一樣,
起泡力跟洗淨力都很值得嘉許,
懶惰如我洗臉不用發泡網發泡,純用手工就能輕易搓揉起泡。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
唯一不同的點是【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洗後會有一股強烈的清涼感!!
我想這應該是薄荷先生發揮作用的緣故。
一度有種我不小心在臉上滾薄荷棒的錯覺。
雖然我本人是個敏感肌,薄荷先生這麼盡忠職守發揮強烈的涼意(?),
一度讓我很焦慮,深怕會起過敏反應,
但又完全是我多心了。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天然
洗完不緊繃而且很清爽,好像過年終於把家裡大掃除過一樣的煥然一新啊。
如果妳一瞬間被激發起購買慾的孩子,
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看一下購買網站的仔細介紹。
http://n235.shop.rakuten.tw/200000002053823/

我本人還頗喜歡【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的,
不過他比較適合像盧佳一樣中油性肌膚的少女,
身為一個大乾肌人,我更喜歡下面這款【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有機保養,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桂竹超激活洗顏霜】維持以往的簡約路線,
牛皮紙盒跟簡單的貼紙,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補充水分
桂竹富含豐富的保濕因子,為了乾性肌膚的孩子量身訂做,
清潔時還能同時補充肌膚水分,
讓你洗完臉後臉部華溜滑溜。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美白,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比起【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
【桂竹超激活洗顏霜】的質地更雪白些,
看起來比較像奶酪,挖取時也更滑順,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洗完之後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桂竹超激活洗顏霜】洗玩超古溜的。
部落客,北緯23.5,美肌,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整張臉都變得透亮了起來啊!
而且感覺很滑嫩,跟果凍一樣具有透明感。
果然洗臉這件事茲事體大,
清潔做對了保養步驟就完成了60%。

你們看一下我洗完【東方美人茶夏日限定版──沁涼薄荷洗顏霜】的素顏,
在比對一下上面的洗過【桂竹超激活洗顏霜】的模樣。
部落客,北緯23.5,蘋果光,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我想如果你是乾肌人,你們跟我一樣,
真愛就是【桂竹超激活洗顏霜】了。
很明顯有整張臉被打光的感覺。
人的一生真愛只有一個的話,我一定會二話不說的選擇【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那桂竹可以也來個超可愛包裝嗎?)
我個人強烈推薦乾肌人你就直接下標了,
(如果他有出超可愛限定版更是不要遲疑這樣)
購買網站在此你們可以研究一下。
http://n235.shop.rakuten.tw/200000001256824/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節目默默到了尾聲,
眾所期待的時段又要來了!
(老師,請下音樂)
身為盧小桃繪圖日誌的老太陽都知道,
我吃肉大家也吃肉!
廠商大大又熱情提供我三份獎品,贈送給小太陽歐!!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贈品
現在只要你加入北緯23.5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heone
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說『我愛北緯23.5』,
並附上你的臉書帳號回報!
8/15日我就會抽出三個幸運兒,
送你美人茶洗顏霜夏日限定版!
是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得好康?
快點快點加入粉絲團吧!XD

真心大推北緯23.5,而且定價也很經濟實惠,
包裝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揮手道別油光肌?
就讓純天然的北緯23.5跟你清涼一夏吧。:)
○--------------------------○
北緯23.5
http://n235.shop.rakuten.tw/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又到了歡樂的雜言雜語時間溜。
昨天知道了個沉重的消息,
加上晚上回到家,赫然發現了一隻可可洛奇先生在我的房間裡,
(可可洛奇先生就是俗稱小強的生物)
(最近起了這個外號而不直呼他們名諱,因為深怕他們發現我在叫他,就自以為被點名了歡欣鼓舞成群跑來我家)
我貨真價實被嚇瘋了,
太多強烈的情緒衝擊,
導致今天整個人懶洋洋提不起勁。
不得不偷偷抱怨一下,
每件人事物存在這個世界上,
都有上帝或者是佛祖或者是神賦予的任務跟意義,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可可洛奇先生到底能幹嘛,
唯一的功能性就嚇瘋所有少女、並讓鐵錚錚的漢子如我妹都能展現嬌羞的一面。
其他功能我真的想不到了。
話題回到昨天晚上出現在我房間裡的可可洛奇先生身上。
昨天我去領了票,回到家,
赫然發現可可洛奇先生就在我的床邊!!
而且是我常做的位子!!
我屏氣凝神,跟可可洛奇先生大眼瞪小眼,
一瞬間風靜沙止,
天地萬物都無聲了,
只剩下我的心跳聲跟可可洛奇先生。
正當我準備找尋武器或是呼救的那個瞬間──
可可洛奇先生鑽進我的床底下了。
只能說這隻可可洛奇先生非常機零,當機立斷的逃生。
我發出了近期內最淒厲的哀嚎,
又哭又鬧的把盧佳叫來。
雖然我跟我妹都深深害怕可可洛奇先生,
但昨天因為姐姐過份的恐慌,妹妹就突然的勇敢了起來,
罔顧自己也很恐懼可可洛奇先生,替我把床搬開,
做了地毯式的搜索。
但一無斬獲。
可可洛奇先生就這樣瞬間施展了忍術,消失在我的房間裡。
看到了可可洛奇先生卻找不到他,簡直是要把我逼瘋。
我就像甘迺迪還林肯,會突然被可可洛奇先生衝出來暗殺掉啊!!
就在我花了1個小時,把整個房間翻遍依舊沒有可可洛奇先生的下落,
就在我決定放棄坐回電腦桌前的同時,
發現了可可洛奇先生就在我電腦桌下的腳踏墊下。
於是我再一次的炸哭了。
還好有我妹。
聽見姐姐悲慘的哭聲立馬衝了過來,
她就像飛天小女警成功的解救了小鎮村一樣,解救了姐姐。
謝謝盧佳。
我愛妳,對不起我好沒用我嚇哭了我弱斃了。
但請繼續一直一直跟我在一起。


結果這篇雜言雜語都一直環繞在可可洛奇先生身上。
(焦點快變成『我跟可可洛奇先生的浪漫週記』了)
那用我本人有驚人的重大改變做結尾好了。
就是───我剪短髮了啊哈哈哈哈。
部落客,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沁涼薄荷洗顏霜,桂竹超激活洗顏霜
這一剪大概又剪去我三年的壽命。
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本來只是想要修一下,但就在我跟Lynn大聊天時,
回過神來頭髮就從腰下到肩膀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剪髮的時候跟設計師聊開。

那大家去小太陽戰隊玩耍吧。:)
https://www.facebook.com/peachsun
今天有發【ToDays Style】歐!
大家先掰比。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