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Pupupepe]推薦-馬卡龍造型螢幕擦拭布

分享至Plurk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包包
(Dress, Bag, Shoes, all from Dress Code; Bangles, MBMJ, Library Brass)

寫一寫單品敘述,又發現是全身Dress Code的一天

非常喜歡身上這件漸層三色的海洋風百褶洋裝呀,當初入手時沒選這件,似乎是試穿時忘記它了。
後來把它帶回家真的是太好了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包包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包包
摩登又帶有清新海洋風格的律動,恰好的膝蓋上方10公分長度,
非常適合這個夏天的最佳海洋One Piece了。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
T先生詢問我Dazzling Champagne 是什麼?偷偷的窺探中:P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
T先生來台灣的那幾天下午都下大雨,於是下午去喝下午茶成為了我們的固定躲雨行程之一,哈哈。
位於101 4F的下午茶餐廳,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低消有點高哈哈哈。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冰淇淋
380元?的夏日莓果聖代,讓我默默想到哈根達斯的仲夏野梅冰淇淋


味道還滿棒的,水果也非常新鮮,聖代最怕吃到很甜很膩的感覺,
但莓果的酸味與香草冰淇淋搭的恰恰好,很推薦夏天去吃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
吃到酸酸的莓果時的表情:P 好酸>______<


既然提到了甜點,那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呢?

部落客,馬卡龍,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

我想有follow我的FB可能已經知道答案了,顆顆,
非常討人歡心的馬卡龍造型螢幕擦拭布,嘿嘿嘿。 感謝Dress Code熱情贊助蛋白餅,結果這三個都不是馬卡龍哈。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甜點
打開來是圓形的纖維擦拭布,可以看到我已經用了一小陣子了哈哈,表面有點髒髒的。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iPhone
講電話時手機螢幕常常會留下油印或是粉底的油脂,那天一講完電話我馬上開始擦擦擦。
部落客,馬卡龍
Before.
部落客,馬卡龍,擦拭布,試用,穿搭,after
After, 顆顆是不是變乾淨很多!別小看可愛輕巧的造型,超細微的擦拭布可以把螢幕打理得很乾淨!
部落客,馬卡龍螢幕擦拭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邊看看,我朋友他們家自己代理的新商品嘿嘿。
一共有三色,我選的是可愛的玫瑰粉



那最近我的工作非常的繁忙,進入了要寫annual plan的季節裡,請幫我祈禱順利的過關吧。

即便忙碌的工作,還是希望透過簡單的文字與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或是方便的FB也可以記錄穿搭:P 顆顆。 每天都很感謝我的同事攝影師(愛喝50嵐)哈哈。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