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MS-Bio Beauty Star ‧熬夜雙寶★趕走暗沉肌的救難小福星

分享至Plurk


端午假期大家有沒有吃粽子玩立蛋遊戲啊?
柚柚我己經連續三年都沒有立蛋成功(剁腳)
每次都想說今年一定表演立蛋給法國麵包看,可是每次想起來要立蛋的時候, 都己經過了中午時間了
只能心酸的在Facebook上看著別人分享立蛋成功的照片
不管啦! 明年端午節我一定要設個十個鬧鐘, 說什麼也要完成的想要立蛋的心願 (握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保養試用心得,試用的品牌是MIT的 MS-BIO beauty star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因為還沒有試用之前柚柚就很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的分享文了,大家幾乎都是一面倒的說很好用
他們家的麻豆還是我喜歡的葛瑞瑞(Grace ) 感覺不管她穿什麼或用什麼, 都特別的有說服力耶!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這次柚柚總共會試用二個產品
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MS 活氧晶鑽眼霜
超開心的!!! 因為面膜是葛瑞瑞大推的產品, 而眼霜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有一點年紀的輕熟女
我只能說, 對於保養我真的不會太在乎美白啦! 我比較偏愛健康肌, 但我很在意皮膚要透亮, 緊實然後細紋班點通通OUT!
(說穿了其實也很貪心啦! 就是除了美白我其它通通都想要,哈哈哈哈, 誰不想啊? 攏來熊厚)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而這篇也會送出三份柚柚所試用產品喔!
等等文末會公布抽獎資訊, 但在那之前也會先分享本人的試用心得囉!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首先, 先來分享柚柚很愛的面膜
★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盒子是很簡潔的白底加上漂亮的蝴蝶圖案, 滿少女的!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一盒有五片, 而且光用手摸起來就是有厚度的那種, 拿在手上也是滿有重量感的, 感覺裡面的精華液應該滿多的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這面膜可厲害了咧! 來稍為介紹一下
【拉提+緊緻+抗老】
拉提緊緻、改善老化肌膚
淡化皺紋、平滑瑕疵、保濕抗老
【SYN-AKE MS 極緻拉提V型胜肽複方】
緊緻、保濕亮顏、拉提緊緻、改善老化肌膚
富含多種保濕成份,能使肌膚充分獲得保濕效果,防止養分的流失並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濕潤來達到修護、滋養、保濕等效果
打開來看看!!! 面膜被滿滿的精華液給包住了,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保濕喔!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裡面有抗皺合成胜肽SYN-AKE、彈力蛋白素、玻尿酸、大豆蛋白、輔酵素Q10、雷公根、銀杏萃取、蘆薈萃取、分子釘
►醫療級立體纖維結構材質,看起來和一般的面膜差不多, 但是滿薄的, 攤開在手上可看的出來它還滿『透』的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 --> 將面膜敷於全臉--->掛上臉部耳掛-->再掛上下巴處耳掛掛上
約15~20分後取下(建議每三天使用一次)
►敷在臉上的感覺還滿服貼的喔, 而且它還滿大片的, 就算你有高額頭應該也不用擔心, 它的尺寸幾乎每個臉型都適合唷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做雙拉提的設計
將面膜敷在臉上之後, 把耳掛式的部份掛在耳後,THEN再把下巴那一片也掛在耳朵上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嗚~夏天到了我皮膚會這裡癢、那裡癢,身體有一些地方都被我捉的紅紅的, 好醜>///<
每天我都要擦好多涼呼呼的蛇牌痱子粉, 這樣才會比較舒服些!
可以讓你完全敷到下巴耶!!!
►就是說, 除了全臉拉提外下巴部分也緊緊拉提向上
而且雙耳掛式的設計, 面膜不容易移位,可以邊敷邊打掃,但我通常都是邊敷邊看連續劇, 一整個很懶惰(笑)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每一片富含最高濃度極緻拉提V型胝肱複方,塑型拉提100%
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到有一咪咪緊緊的感覺喔, 但不會不舒服這樣, 我個人還滿愛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耳掛式面膜啦!
★ 大概敷個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 千萬不要敷到乾乾的喔, 這樣你皮膚的水也會跟著不見了★
因為面膜的精華液很多, 取下後還可以把它拿來順便擦擦脖子, 才不會浪費啊,呵呵~
敷完感覺皮膚真的有變明亮, 重點是下巴的線條感覺有心較緊實些!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因為面膜含有的精華液非常的多, 相對的也比較濃稠些, 所以敷完臉後會覺得臉有一點點黏黏的
所以要多花一點時間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到肌膚裡, 或再上一下化妝水或噴霧讓黏膩感消除, 之後再上平常使用的保濕產品這樣
泥坎坎~泥坎坎~我真的沒有在唬爛, 是不是還有好多精華液!!!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倒出來感覺更明顯 ,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吐舌)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所以除了面膜可以接著拿來敷脖子和關節處 EVEN 腳後跟之外,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了
一樣可以把它塗在你想要加強的地方, 像柚柚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用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媽媽都有說肝的休息時間是11:00~01:00
但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工作, 讀書,趴踢或失眠而無法達到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習慣
(法國麵包: 你的話就是太愛看一些無聊的偶像劇和鄉土劇)
因為可以讓膚色變明亮, 同時也有拉提的效果, 所以這款面膜也很適合拿來搶救早上起來的菜菜色
所以柚柚也想要試看看, 記得這天起床後己經快中午了, 因為前一天看電視看到爽起來, 完全忘了時間>////<
所以起床後的氣色比較不好, 滿暗沉的, 一看就是沒什麼睡飽的樣子! 不過大小眼是天生的啦(笑), 額頭上的疤是電棒不小心燙到的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快快把面膜拿來敷一下!!!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15分鐘過去了, 面膜也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 整個膚色真的變明亮很多,而且感覺臉變小了
這款面膜拉提的效果真的很威耶! 下巴的線條真的變的比較明顯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而且敷完面膜再上妝, 會覺得妝特別的服貼,柚柚我都會挑需要拍照的時候來使用
臉部的線條也跟著拉提了起來, 會有小V臉的錯覺, 這款面膜我會再回購的, 因為好有愛, 葛瑞瑞沒有騙人啊!!!!br>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我愛死他了!!! 特別是像我這種有雙下巴的人, 真的很需要這種具有拉提效果的面膜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MS 活氧晶鑽眼霜★30ml
外盒和面膜一樣的設計, 很有一致性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柚我真的很需要眼霜的人, 因為我長時間使用電腦+看電視, 加上年紀也不小了
重點是生活作息又不是很正常,所以會有黑眼圈和細紋的問題,這款眼霜主打『高機能』 可以改善許多女生們在意的問題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柚【所有眼周問題OUT! 】
保濕、明亮、緊緻
讓眼周緊緻完美, 解決眼部暗沉問題
成分也是很搞剛, 看起來都很厲害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本人長的很萌唷! 是粉紅色的包裝加上黑色的蓋子, 看起來就是會讓女生喜歡的設計♥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按壓式的設計很衛生也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質地為白色的乳狀, 但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推開就會變成像水狀的感覺, 很清爽喔! 比較不會擔心因為太滋潤而長肉芽之類的問題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吸收很快, 擦在手上的感覺好像看不太出來,但推開後可以感覺到皮膚變的比較水嫩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通常柚柚都是一隻眼睛按一次的量, 把它們點在眼睛四周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吸收超快的耶, 很適合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XD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配合一些按摩手法, 從眼頭輕壓到眼尾
►使用後眼部的肌膚會感覺到比較明亮, 黑眼圈也會淡一點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但黑眼圈和細紋算是需要長期抗戰的部位, 所以柚柚一直持續的使用下去
不過這款眼霜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明亮點, 眼周真的要天天保養, 才可以保有電眼電死男人啊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也因為柚柚試用的這二個產品都可以讓皮膚變明亮, 改善暗沉, 所以他們也被湊做推,叫做『熬夜雙寶』哈! 好俏皮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因為這次使用的產品很喜歡, 所以柚柚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天早上的皮膚也是很疲累, 因為前一天晚上也是很晚睡(吐舌)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立馬來試看看熬夜雙寶
先來第一寶 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可以拉提緊緻以及明亮膚色 (這面膜真的要給他來個大姆哥, 太好用了)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敷完後, 皮膚變緊緻明亮了一些外, 也要照顧到眼周肌膚
再來熬夜雙寶的第二寶 MS 活氧晶鑽眼霜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配合一些按摩手法, 效果會更好喔!!!!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也可以擦在脖子!! 因為脖子的紋路是女人年紀的秘密, 所以保養一定不要忘了連脖子也要照顧到喔!(眨眼)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經過雙寶的加持, 整臉的感覺真的有變的比較亮耶! 而且臉也變小了, 下巴那裡的線條很明顥啊!
後來柚柚問法國麵包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他和我說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接著再來上妝, 就不會有因為熬夜照成皮膚狀況不好而難上妝的情形喔
肌膚變得更緊緻,眼周因細紋的改善,上妝時也更美更服貼, 而且眼睛也會比較有神
重點是臉也會變小, 非常適合有需要拍照或重要約會時使用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MS-Bio Beauty Star這次試用的二樣產品都很棒, 成份溫和,即使是敏感肌膚的孩子也OK!
目前這個雙寶也有特價喔! 我覺得這個價錢真的是佛心來的, 超優惠的啊
原價1740, 現在只要『999』
大家可以趁特價時入手, 有眼霜也有面膜, 加起來的價錢比坊間一條15ML的眼霜還便宜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逛逛喔! 他們家還有一些明星產品感覺也好好用的樣子, 一整個很心動~
★醫美系統保養品牌│MS-Bio Beauty Star★
▪ MS-Bio Beauty Star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sbeautysta
▪ MS-Bio Beauty Star FB粉絲團 點我按讚
▪ MS-Bio Beauty Star官網 http://www.ms-beautystar.com
現在起加入MS-Bio官方網站會員~有好多好康可以A~大家快加入吧!!
部落客,MS-Bio Beauty Star,拉提面膜,眼霜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