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試吃]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口味新鮮享美食沒負擔

分享至Plurk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這次樂天市場跟部落客月月合作這次的美味試吃活動,
但剛好產品要寄來的時候我人正準備回台北,
所以月月很熱心的幫忙聯繫才將產品順利轉到台北,
在此先跟月月說個謝謝呢~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試吃的產品的是ICE ME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店家在光復南路那,
之前看過就非常想試試看這手工冰淇淋的風味,
這次可以在家就享受這美味冰淇淋真是好幸福~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艾思蜜冰淇淋堅持用牛奶當做基底,
不加一滴水並傳承歐式古法來製作冰淇淋
店家同時也是為了自己早產的小朋友,
希望可以讓孩子可以放心使用美味冰淇淋,
為了孩子做出來的美食通常是滿懷愛心跟健康概念的,也讓我們更加放心~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產品寄來時除了是用漂亮的外盒包裝,同時也有保麗龍盒來保冷,
不過冷凍宅配畢竟經過一段時間的運送了,
總覺得冰淇淋在當下有一點變軟,我也快點把他放入冷凍庫保鮮~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宣傳單上也介紹艾思蜜的產品除了有冰淇淋之外,
還可以製作會唱歌的蛋糕(母親節也有預訂款)、布朗尼銅鑼燒牛軋糖之類…等~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價格上面也都蠻合理的,精緻的包裝也讓人很心動!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這次試吃的冰淇淋總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草莓、橙香、芒果、咖啡、焦糖錫蘭、北海道牛奶~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拿出來我就先被她漂亮精緻的包裝整個吸引住了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這樣一盒其實份量也不小,
大概要吃兩次才可以吃掉一盒,
精緻包裝送禮都很好看~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產品製作除了採用德國冰淇淋手法之外,
也選用新鮮德國原料,不添加香料跟人工色素,
凝固劑、蓬鬆劑等也均不添加,步驟上也更加費時費力~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第一種口味我先從橙香口味開始試吃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在拿這冰淇淋的時候我第一時間一直讓盒蓋跟冰淇淋脫落,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沒有平放就會比較容易鬆脫,
雖然不影響產品美味度但會覺得如果設計上能緊實一點感覺會更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橙香口味採用混搭手法,以台灣新鮮美味的柳橙來製作,
並且加百香果來增添風味,
兩種口味較相近的也讓整體口感搭配起來更鮮明。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黃橙橙的顏色在夏天感覺格外的清爽,
挖下去口感覺有點偏像冰沙冰淇淋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口感有一點像雪泥冰的口感,大概我愛吃雪泥冰淇淋,
柳橙跟百香果的風味又非常的香甜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搭配上德式鮮奶油跟純鮮奶讓整體口感搭配得宜,
很容易就可以一次吃掉一整盒的清爽口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第二款是咖啡口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咖啡的口味在第一次我吃的時候覺得他的味道很濃郁又帶有苦甜香氣,
網站上介紹也說店家採用炭燒烘培的阿拉比卡豆並以高濃度蒸餾,
配合著牛奶好有咖啡牛奶的香氣喔~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不會太甜吃一口嘴理都是滿滿的咖啡香氣,
有點成熟的大人味也讓我很喜歡,
喜歡早上來一杯咖啡牛奶的我也一樣愛上這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第三款是焦糖錫蘭口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吃到第三款之後我覺得他的冰淇淋是以德式方法製作,
但口感上又帶有義式鬆軟冰淇淋的口味,焦糖的味道好香好濃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本身很愛焦糖風味的我覺得他製作成冰淇淋口感也很美妙,
再來他又採取錫蘭紅茶來跟焦糖相輝映,
紅茶香跟焦糖果然是絕配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淡淡的紅茶香氣也隨著冰淇淋在嘴裡融化慢慢劃開來讓人好滿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第四款是我好期待的北海道直送鮮奶口味,
店家採用北海道直送來台的鮮奶製作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這一款口味味牛奶的數量有現所以每個月也都會有限額喔,
愛吃的人手腳要快點~
牛奶冰淇淋吃起來好香甜,我喜歡他入口後濃郁的牛奶香,
每一口都讓我驚豔,不會太甜的口感連兒子都非常喜歡,
在吃這款冰淇淋的時候這小子可是從頭到尾慢慢一匙一匙的把它吃光光呢~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因為店家對冰淇淋的營養成分也很重視,我們吃起來也覺得好健康呢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草莓口味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草莓口味採用當季的台灣草莓製作,
冬季限定的口味吃起來感覺更加新鮮,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新鮮的草莓點點呢~~~~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表面是非常誘人的點點,冰淇淋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
我愛吃的冰淇淋就是像這樣有新鮮水果的風味卻不膩,
感覺吃了也不會怕胖,有點類似草莓優格的風味,
酸酸甜甜的超級香醇~
沒有香料的香精的人工味,
只有天然的草莓香跟鮮奶的味道,好自然又沒負擔!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最後也是讓我很愛的芒果口味,同樣是季節限定~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自然的芒果色跟讓人上癮芒果香氣很吸引我,
大概夏天快到了還沒開始大喀芒果倒是讓我先嚐鮮了芒果冰淇淋
濃濃的芒果味是採用手工現切的愛文芒果來製作,
沒有人工甜只有水果的鮮甜,讓我一口接一口覺得好幸福啊~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香濃的芒果跟鮮奶交織得讓人口齒留香,
非常尬意這一款有點台式的芒果冰淇淋!
部落客,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雪泥
這次試吃了艾思蜜手工冰淇淋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他就是我跟家人最愛的不甜膩冰淇淋,
清爽的有如德式跟義式冰淇淋的交界,口感非常清新
自然的食材原味和牛奶讓這冰淇淋感覺更加健康,
以後也會常常去吃他家冰淇淋,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從老公道我和兒子可都是冰淇淋愛好者呢!
香濃不甜膩的冰淇淋,富含滿滿的愛心所製作的冰淇淋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艾思蜜手工冰淇淋 http://iceme.shop.rakuten.tw/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
樂天誌:http://www.rakuten.com.tw/magazine/


全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wandababy/1817770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