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居家品味之宅男彈藥庫~【angers】日本聰明收納術

分享至Plurk

對於『宅』這個字眼,應該已經套在我的生命中很久很久了~
其實,『宅』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搞定許多預備『宅』的裝備!

有時候『宅』更是一種耐力賽,為了這個耐力賽,需要有一些裝備~
『實際上是要裝備好一些必要的彈藥庫(ps:零食),因為要懶很久﹒﹒﹒』

派出小憲兵來跟收納椅比個高度。
以前因為懶惰,總是把一零食彈藥庫東放一點,西放一點,就算被老鼠咬走了也不知道,
凌亂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懶這個惡魔,終究還是打敗了我一切的不願意!

引進自日本的這款聰明收納椅子,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樂天居家看到這個椅子的時候,簡單的計算了一下高度,似乎剛好當我的電腦椅,
主要是因為和式的房間桌子都沒有那麼高,所以搭配起來還不錯。


容量蠻大的,大概夠塞我一天(?!)的零食量
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勁,都在嫌房間凌亂了,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一堆零食飲料,
總是要塞滿整個空間才滿意,也因為空間對我來說還蠻大的,
裝滿整個椅子的感覺是~有了它,我會變胖。

變胖會壓壞它嗎?
其實我是想刻意變胖來測試椅子的耐重度。
整個椅子的結構還蠻簡單的,看似幾張簡單的環保板子,
經過很有技巧的設計和包裝,加上物理中的力學概念,就變成堅固耐用的椅子了。


甚至當做腳墊,要拿擺放比較高的櫃子上方的東西,也不會踩壞!


收納椅整體分成三部分,椅身、隔板跟椅墊三部分。
組合相當的簡單,整體分做三個部分,
透過一片白色的板塊,把下面整個儲物箱的形體都做出來了~

上面還繡上一個小拉環,可以輕巧的拆裝,甚至外出都可以帶出去!
這個我想大陸春節就很適用,尤其是搭火車買不到坐票,不像台灣搭一趟最多4小時,
他們搭火車有時候沒有坐票,可能要搭十多個小時~



小拉環設計讓收納椅本身的收納也變得很容易
現在開始喜歡逛樂天居家了,
很多輕巧便利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在樂天居家找到~


打完收工準備開嗑零食啦~


商品提供:angers安格絲
全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zhouxiaobin/4703057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居家品味之宅男彈藥庫~【angers】日本聰明收納術

更多創意居家小物>>>樂天居家生活館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