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穿搭】冬天的毛衣女孩 ♥ 暖暖E YA

分享至Plurk

OH HI~~~~我是大力,我來穿搭文啦~
OH HI~~~~我是大力又到了E YA的時間了 哈哈哈
能穿自己喜愛的衣服出門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做什麼事情都會很雀躍!!也會因為今天的穿著讓自己很有自信美~
我自己很喜歡率性一點的穿搭
簡簡單單舒舒服服的覺得一天充滿了能量呀!!

今天的能量就交給合作多次的E YA吧!!!
每次穿搭總是很開心~♫
衣服都好美逆唷,趕快來分享 YAYA
今天的能量就交給合作多次的E YA~開心開心
這件有編織鏤空的針織衫不錯看吧

我也好喜歡拍了好多照片~
∥E.Ya圓領透肌洞洞針織長版毛衣-米
這一套我都好喜歡啊~~~~~
針織毛衣有特殊的編織設計,呈現超級美的洞洞編織
長版衣的設計當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啦 哈哈
有沒有看起來很認真好學的感覺
別忘了裡面要加件內搭,不然風灌進來是會冷的喔~
因為是洞洞設計~裡面當然要加一件內搭囉
好多人問內撘在哪購得,其實我也都忘記了~@@
(( 長版背心就像是我的睡衣一樣 ))
看到喜歡的長度合身的我就會下標
因為一件都常價格也不高 有時想湊滿千免運 就會順便下手~~
我的挑選原則是 74CM左右 挖背 螺紋((比較不貼身))
大家也可以看麻豆照片去推測一下適不適合囉~♥
有看到推薦的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洞洞的部分勾的很細緻
真的好喜番喔~~~
毛衣本身就有些厚度唷
冬天的話也是可以保暖的~~~((雖然它有洞洞))
所以一定要加一件內搭啦 不然還是會冷的 !!
毛衣本身就有些厚度唷
因為洞洞的關係,讓毛衣看起來沒有那麼膨脹
穿這件杏色的也不看起來胖胖的唷!!
還多了一點氣質的感覺哩 ((掩嘴笑))
因為洞洞的關係,讓毛衣看起來沒有那麼膨脹
接著是褐色的內搭褲!!! ∥E.Ya膝蓋拉鍊設計咖啡色系仿舊內搭褲
有點舊舊的刷色~別有一番風味啊!
加上了拉鍊,就覺得很酷
而且這件很好穿唷,很貼身所以顯腿細!!腳踝處也是緊貼著腳踝! 
推薦♥

E.Ya膝蓋拉鍊設計咖啡色系仿舊內搭褲
有點舊舊的刷色~別有一番風味啊
很貼身所以顯腿細喔~腳踝處也是緊貼著腳踝!推薦~
褲子的拉鍊是可以打開的唷!!
我之前也有一件類似款
這拉鍊設計真的好特別
可以把拉鍊打開一邊,感覺又十分帥氣啊!!!!!
褲子的拉鍊設計是真的可以打開的~特別又帥氣。
看起來是不是腿有細呀~
有設計感的內搭褲,就搭上素素的上衣就很好看囉~
然後我還要介紹可愛的暖冬襪!!!!!!
∥E.Ya厚版柔毛動物兔兔保暖襪 -黑灰兔
E.Ya厚版柔毛動物兔兔保暖襪 -黑灰兔
有沒有超可愛超可愛的黑兔兔
是黑兔兔耶!!!!!!!!!超口唉超口唉 ((超可愛))
暖冬的襪襪厚度非常之厚啊!!
走在路上會有一種踩著棉花的扎實感~~~♪
QQ毛也是超級舒服唷~~~
穿在腳上超級顯眼的呀
不知道這樣看不看得出來他的毛超柔軟的
兔兔太可愛
我都融化了♥
舒服到可以穿著睡覺~~~
對於手腳冰冷的女孩來說更是個很讚的好物呀!!!
想要整天都穿著黑兔兔趴趴走
彈性很好,包覆性也很強,穿起來感覺好幸福喔。
彈性很好唷
大腳腳女孩也可以穿~溫暖的包覆腳ㄚㄚ
好幸糊唷~♫ 當女生真是好,有可愛的小物陪伴我們心情就會好了呢!
拉給你們看彈性真的很好喔~
然後就玩起了無聊的變眼遊戲,哈哈
((很無聊的跟大饅玩起變眼遊戲))
哈哈彈性很好吧 要下垂眼、鬥雞眼都不成問題

就說女孩真的很無聊 哈哈哈
一雙可愛的襪子都可以玩得那麼盡興!!
將將!大饅現身))))))))))))))))))))))))
大饅現身))))))))))))))))))))))))

∥E.Ya前短後長混金蔥顆粒針織愛心上衣-米
QQ毛愛心上衣是不是超級可愛!!!!!!!!!!!!!!!
一眼就被吸引了 哈哈哈
雖然我不走可愛風,但這件我覺得可愛度剛剛好耶
∥E.Ya前短後長混金蔥顆粒針織愛心上衣-米
側邊有小小的開衩
QQ毛讓人好喜歡
前長後短的設計
可以遮住大屁屁,正面突顯腿的纖長~一直都超愛這種款式!!!!!!!
QQ毛除了摸起來很舒服
穿起來也是舒服啊!!!!!!!
忍不住又拍了好多照片~
下擺有點寬寬的有修飾的效果。
愛心不算是很明顯 愛心的比例也不會太多~搞得很花俏
平常穿去上課超級合適的~♥
搭配一件短褲~牛仔褲都狠好看~
最喜歡這種超級實搭的上衣了♫ 哈哈
愛心的比例很剛好,不會太過花俏。
有特色的上衣就隨興搭件褲子就可以立刻出門了
應該也有人注意到頭頂上的毛帽了吧!!!!!!
∥E.Ya∥咖系大球球粗針織反摺毛線帽
∥E.Ya∥咖系大球球粗針織反摺毛線帽
後面的毛球很大顆吧~超可愛的!
大毛球毛帽~!!!!!!!!!!
冬天一定要暖呼呼的帽子啊!!!
((近期已經開始準備蒐購了 哈哈))
每次素素的裝扮,配上帽子就會顯得不單調了!!
這款式的是基本款了
我喜歡反摺的小帽簷,更顯得臉小唷~♥
針織的彈性也很不錯喔
戴上帽子就馬上為造型大加分了~
帽子除了保暖還可以防風啦
非常的實用呀~
價格通常也都很平價,買2~3款,整個冬天就很受用了!
基本款每年也都不退流行
是冬天的好投資的配件呀!
基本素面款不會退流行,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哈哈
今天介紹好多好看的上衣啊><
接下來這件我也超愛的~
∥E.Ya∥ 韓QQ捲捲織法倒三角形厚暖圓領毛衣
∥E.Ya∥ 韓QQ捲捲織法倒三角形厚暖圓領毛衣
三角形QQ毛上衣~~~
((是不是我都容易被特殊編織吸引啊!?))
可能是毛衣太多了 哈哈哈哈
看到特殊編織都好想搜購♥
三角形的QQ毛會讓人失去理智啊!

而且這件的厚度比較夠,保暖度很好
淺色視覺上還是會有點膨脹,入手前可多考慮自己的需求。
這件厚度很夠喔!!很保暖呢
不過,視覺上穿起來比較會膨脹 ((可能是淺色的關係))
大家入手前可以選一下顏色~
深色大部分都比淺色來得顯瘦嚕@@
軟軟又溫暖的針織料讓女生最難抗拒了
近拍有看出三角條紋的魅力嗎?
最近我好愛買短褲!
詭異吧 冬天才買短褲哈哈哈哈
冬天也想露出雙腿呀呀阿呀~
搭配短上衣更讓暗沉沉的冬天活潑起來啊♥
喜歡淺色毛衣的關係 是因為大家的冬天外套都比較黑嘛嘛啦~
冬天也要來些淺色的搭配 才能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喜歡淺色毛衣的關係 是因為大家的冬天外套都比較黑嘛嘛啦~
裡面搭配淺毛衣才不會顯得單調呀♥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衣櫃的外套顏色
購買前稍微選擇一下毛衣顏色~才不會買了也不常穿他
那就可惜啦~~
當然選購時大家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衣櫃裡原本有的色系來採購才好搭配喔~
袖子的部分也是有三角型織紋的,而軟QQ的鉤織毛讓整件看起來質感更好了。
就連袖子也是三角形組成的唷~
突出的三角形就是軟綿綿的QQ鉤織毛啦
觸感很好呢
∥E.Ya∥韓製.旋轉木馬印圖圓領長袖棉T
∥E.Ya∥韓製.旋轉木馬印圖圓領長袖棉T
旋轉木馬!!
((去遊樂園唯一敢玩的遊樂設施))
哈哈哈  我真的是心臟很小的人啊>皿<)
俗仔一個 反之大饅超敢玩的!!看不出來吧((嗚嗚
旋轉木馬圖案超可愛,也是我唯一敢玩的遊戲。
白色的棉T絕對是百搭單品的第一名。
有時候室內很溫暖,但是外面卻很冷
這時候棉T就可以解決問題啦~~~~
棉T更是好搭又好穿的代表~
有時候室內很溫暖,但是外面卻很冷,這時候裡面搭件棉T穿脫就很方便
這件旋轉木馬不算厚唷~很適合穿在室內裡
搭配任何顏色的外套都OK
可愛的圖案,總是可以讓人覺得心情愉悅呢♪
這件旋轉木馬不算厚唷~很適合穿在裡面,可愛的圖案也會讓人心情愉悅
旋轉木馬的色系跟披薩色系好像喔~
好吃好吃~
這件長度可以完全遮住屁屁唷
((大力156CM))
長版衣最好搭配了~~除了牛仔褲外~簡單搭配褲襪就超可愛的~
下擺有鬆緊設計,如果覺得太長,也可以拉到腰際上就不會掉下去嚕!!
衣服沒有鋪棉,穿著不會刺身~很舒適的♥
這件長度對大力來說夠長了,搭件內搭褲或牛仔褲就OK~
可以遮住屁屁的長度,對大腿也有點修飾作用。
簡單繽紛的大圖T,耐看又好搭配。
顏色很繽紛耶~
很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大圖~絕對是很耐看的!!
∥E.Ya∥紅咖黃色系長袖毛料格子長版襯衫
高彩格襯衫!!!! ∥E.Ya∥紅咖黃色系長袖毛料格子長版襯衫
第一眼就吸引眾人目光嚕♥
長度頗長,搭配長版毛衣也會超級好看的!!
襯衫給人有種輕鬆的LOOK耶
長度也是夠長,只要搭配內搭褲就可以。
再配上雪靴就有輕鬆自在的感覺了~
雪靴是E YA的唷~上次介紹過的好韓貨
穿到現在鞋頭面還沒有摺痕哩!!
頗耐操的 哈哈 關於雪靴可回顧: [穿搭] 就是穿的輕鬆自在♥就是e ya的穿衣哲學
偶爾表達出隨興自在女孩的感覺
偏秋冬色系的彩格襯衫
適合搭配深色的外套,當做全身造型的亮點。
高彩度的襯衫在冬天也是很好派上用場
搭配內搭褲跟深色外套都會很好搭配耶!!
大饅四連拍來囉~
這件襯衫是有點厚度的毛料,所以入手的CP值頗高的

這件襯衫是蠻有厚度的毛料唷♥
所以適合秋冬的襯衫,可以保暖~也可以當成小外套來擋一點點風
C/p值很高的!
秋冬入手一件厚實襯衫吧~正點ㄋㄟ
怕花俏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另外一件深色的唷~
((我也尬意深色那款 哈哈))
拍一點細部的樣子給大家看。
有點拍照拍到欲罷不能了(汗)
接下來是大饅的心機內搭褲
∥E.Ya∥韓棉質拼接配色毛線下擺內搭褲-黑咖
是拼布的唷!!大家有發現嗎~???
下褲管是做成像大腿襪的感覺~
是不是有一種多層次穿搭的FEEL♥
E.Ya∥韓棉質拼接配色毛線下擺內搭褲-黑咖
很特別吧~襪子拼接感的內搭褲。
因為大腿襪的部分比較長
讓我們可以調整呈蓬蓬的感覺
除了掩飾壯壯的小腿肌外
也會凸顯大腿的纖細唷♫
就是這種帶點心機感的單品最能幫助提升整體造型了
襪子拼接的部分可以拉成蓬蓬的感覺,更顯瘦唷~
褲管貼身以外,是 厚的羅紋布所以保暖效果也很好呢~
近拍有看得出來他的厚度嗎?
褲管很貼身唷!!
而且是厚螺紋布,很保暖呢♪
彈性很棒~冬天搭配中筒雪靴露出一小截襪襪也會很可愛!!
雖然是一件襯衫+一件內搭褲,但是看起來很有造型,對吧~
穿起來就像在內搭褲外面加了一件襪套,視覺上會很顯瘦喔。
最後也是棉T啦
((我愛長版棉T))
∥E.Ya∥CLASSIC 28 over size長袖圓領長版棉T洋裝
∥E.Ya∥CLASSIC 28 over size長袖圓領長版棉T洋裝
冬天的長版棉T是懶女孩的福音。
冬天起床就會很想直接套上長版衣出門耶
((搭配內搭褲~整個很懶散))
白色的棉T絕對是百搭色系呀
最進入手了一件紅外套 ((終於跳脫暗沉沉的黑色了 哈哈))
搭配這件就好顯眼唷♥喜翻
英文字母的簡單裝飾,就是很令人難以抗拒
正面寫的是CLASSIC 28
背面也有英文字母喔
加上我有無法克制的英文字母控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這是我的衣服!!!!
一定要入手的啦♫
英文字母控就是我啦~這件就是我的衣服
ㄎㄎ,我是不是應該翻翻字典看看後面的這些字究竟是什麼意思
話說英文T不能亂穿哈哈哈哈
上次有個節目說~外國人有時候看我們的英文T都會覺得很好笑
常常是拼都拼的看不懂 OR 字面意思很下流
哈哈哈~購買前是不是應該要去查一下英文呀?
不然就糗大了!!! ((狂笑))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
這件的長度更長了,只要搭褲襪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要凸顯腰身可以再外搭件外套,就會很有造型囉~
長度比較長~可以單純褲襪出門唷
怕沒精神的女孩也可以搭配中短外套凸顯腰身
總之棉T就是好搭配啦♥鞋子也是怎麼穿怎麼好看><
帽子是之前夜市買的~剛剛前面說過
搭配帽子的LOOK就會變得很不單調吧!!
大力的AFTER TALK
今天的穿搭都是E YA買得到的啦♥
今天一樣好冷唷!
大家要注意身體保暖,不要感冒啦~
添購的暖暖冬衣都來了嗎@@?
(( 我最近包裹好多啊 哈哈哈 剛好來的是變天的時候 真不錯!! ))
接下來準備下一批的過年大採購了 哈哈哈

喜歡E YA的朋油們
也可以加入E YA的粉絲團唷♫

對了!今天的背景很歡樂吧~
這是我跟大饅最喜歡來的私藏不藏私!!之前有介紹過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F(景安站出站往左走)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建議去前先預約訂位唷!!)
她們家的佈置很可愛,日系雜貨風裡面還有賣很多小雜物跟相機包包等等
因為老闆是個愛好攝影的大師,在店裡隨便拍照都很漂亮喔~~~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NICE,重點是餐點也都是一級棒!!!!!!
好愛這兒喔♥

今天分享到此THE END
本周最期待的大事,就是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YA
好期待唷♫

晚安啦 我是大力 LOVE YOU ALL
快來加入大饅大力的粉絲團來抬槓

商品提供:E.YA

全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156448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穿搭】冬天的毛衣女孩 ♥ 暖暖E YA

更多流行女裝穿搭>>>樂天女玩美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