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連一宮廷料理鮑魚佛跳牆◈

分享至Plurk

格格今天要試吃的是連一宮廷料理鮑魚佛跳牆

這年菜必備的佛跳牆到底味道如何呢?

一跟我同事說我要回家煮佛跳牆,大家都跟我說在等我的文章。

因為她們的媽媽也在煩惱過年的佛跳牆到底要去哪買?

想說看我試吃之後覺得好吃的話,她們就一起買

這真的超方便的耶,我下班在公車上打電話請我媽媽把這個放到電鍋去加熱。

她只加了一杯多的水,我回到家的時候好像才剛好沒多久。

哈,我時間算的真的很剛好耶

如果家裡沒有瓦斯爐可以使用的話,電鍋真的是好幫手。

而且一點都不麻煩喔

不過,因為這是有放冷凍庫,所以記得要先拿出來解凍。

像我是在前一天晚上就先把它拿出來放在冷藏解凍。


裡面有什麼料在內容物寫的清清楚楚。

而且產地是台灣喔,現在有很多人買東西都希望是MIT的,

吃下肚的更是希望可以吃的安心

鮑魚是用歐聖集團生產的鮑魚,而不是那種罐頭鮑魚喔。

每一份活跳牆都會清楚的標示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拿回家的那天晚上先幫佛跳牆和小綠拍照,

好險我有這樣做,不然我媽拿去煮了我就沒辦法拍啦

圖二是我回到家,電鍋裡的佛跳牆已經在迎接我的畫面

老媽拿了家裡的鍋子將佛跳牆倒入,並沒有多加水,

看到其他試吃的部落客有些說有點鹹,如果想要多加水也可以。

因為我不敢吃芋頭,所以老媽就先自告奮勇的說要試味道,

很貼心的把芋頭都撈過去,她說很好吃要我吃吃看,

不過我實在是太害怕整塊的芋頭,所以拒絕她了。

但是後來我吃的時候發現還有芋頭又不好意思叫老媽把它吃掉,

只好默默的裝到碗裡,想說那就吃吃看吧。

因為煮的算是軟了,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右邊那個是真的鮑魚耶,看到好興奮喔(我真是鄉下俗

沒辦法,以前都吃到罐頭鮑魚,所以可以吃到真的鮑魚當然開心。

忘了說,每盒佛跳牆都有三個鮑魚喔。

有人抱怨過豬腳沒有肉,但是我是覺得還可以耶,

QQ的豬腳還滿好吃的,重點是沒有奇怪的味道。

有些豬腳會有奇怪的味道,會讓你不能吃下第二口。

排骨酥也是不錯啦,不過肉如果可以多一點我會更愛喔。

因為我是無肉不歡的人

先炸過的鳥蛋,咬下去竟然給我爆漿了。

我被裡面的蛋黃嚇到,但是這感覺滿好玩的,

所以我又吃了兩三顆,但是蛋黃有點燙喔,小朋友不要學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料,我的晚餐就吃了三碗

哈哈,我就說咩,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不好吃?!

我媽說過年給我買一盒回來,你們說這是好吃還是不好吃阿

想要知道要去哪買吼,來,看這邊

連一宮廷料理鮑魚佛跳牆

http://linko.shop.rakuten.tw/200000000854675/


原文轉載自:http://bloggerclub.info/index.php/action-blogdetail-uid-739-id-600




----------------------------------------------------------------------------------------------------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 連一宮廷料理鮑魚佛跳牆 - 樂天誌 - 樂天市場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