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吃完佛跳牆,豚也跳牆了!

分享至Plurk

朋友知道我愛吃佛跳牆,寄了一套來,說是今年的年菜,但是我這人又很懶,想吃又不想弄,還好程序非常簡單,完全符合懶人原則。





這樣,就能連吞兩碗飯,太美味了。

接到冷涷包裹時,正好距離晚餐不久,趕緊照著指示操作,好險我家有「大同電鍋」,有他就搞定了。



哇…魚翅烏參佛跳牆耶,會不會吃太好了。盒子包裝喜氣紅,還解說得很詳細,不會不明不白吃下奇怪的東西。



我這盅是最小的,還有頂級的,是阿發師研發的,難怪美味。上週經過老協珍門口,果然他們今年主推佛跳牆。






商品共分為三個部分:食料包*1+翅蔘包*1+高湯包*2


(1)食料包實物呈現:湯料分離,真材實料看得見


(2)嚴選素材:魚翅烏參分開包裝,規格完整


(3)湯頭分為兩小包裝:解凍更快速,方便料理



我沒時間等解涷,因為這樣上課會太不及,所以只要快快的等一個鐘頭的蒸煮,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了。



登…登…味道香濃,湯汁清醇的佛跳牆。



有什麼好料呢?和大家報告一遍,魚翅、烏參、魚皮、蹄筋、芋頭、栗子、排骨、雞翅、香菇、鳥蛋、紅棗通通到齊,我很喜歡那香菇是炸過的,香味十足,上完課回來後再吃第二輪,芋頭的軟爛都蒸煮到湯頭裏更是一絕。





喜歡吃佛跳牆的朋友,或是要選購年菜、送禮的朋友,這一味不可錯過,價格也很公道,份量雖然對我而言不算多,但是質量都在標準以上。





原文轉載自: http://bloggerclub.info/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681



----------------------------------------------------------------------------------------------------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 吃完佛跳牆,豚也跳牆了! - 樂天誌 - 樂天市場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