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一)魔鬼巧克力 布朗尼

分享至Plurk

從 品台灣網站 看見老闆辛苦的歷程 讓我體會到這濃醇巧克力的魔力和美麗

這次特別精挑細選 最愛的布朗尼 從南挑到北 看見魔鬼巧克力的介紹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魔鬼巧克力 是成分巧克力55% 和 75%法國巧克力 製作而成 核桃是每週新鮮烘培

使用的是法國奶油 看來店家老闆真的很細心! 用心做 就是不一樣!!



這是拿出冰箱冷藏回溫十~十五分鐘 可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冷了! 寒流室內只有十二度!

我一度無法相信 布朗尼還沒回溫~ 等不及想要品嚐囉~ 首先聞一聞 試著要用刀子切下

不過切很用力才切一半 因為內容很扎實唷!

這布朗尼最好吃的 還是要剛出爐時

去品嚐那濃濃巧克力加上香氣及 綿密的口感!

看這布朗尼淋上一層巧克力 還誘惑著內餡 扎實厚重的巧克力香氣 就停留在我每一口呼吸

 

光是看一層厚厚又成熟樸華的巧克力漿在上方 就受不了啦!!!!

輕輕切開 兩大兄弟 品嚐第一口....

剛開始整塊的小口咬入嘴裏 恩~~ 沒吃過冰冰的布朗尼ㄟ~ 味道沒有馬上綿密和散開

但咀嚼和口裡的新鮮核桃 及奶油混合著 喉嚨中 跑出一種不可思議的巧克力香氣!

而扎實的布朗尼好像馬上回溫一樣 暖暖的 融合在我的微笑嘴角~

再吃一口!! 加上一點花茶 口裡有巧克力在打招呼說! 我還沒離開ㄟ~~

哈哈 真的很妙~ 這真的是布朗尼吸引我的地方 一小塊通常市價40~65元

可是 要享受它 就是要先用心的體驗 和巧妙的安排與自己的親密約會唷!


口感八十五分 甜度剛剛好 包裝簡單乾淨環保 新鮮度一百!!

喜歡布朗尼的朋友們 邀請您一起來個樸實綿密的下午茶點心!

千萬別忘了 魔鬼巧克力 會讓您的心 放射著小天使的愛心唷!

相關網站請參考:

魔鬼布朗尼 http://ischocolate.shop.rakuten.tw/200000000734611/

 

原文轉載自:http://bloggerclub.info/index.php/action-blogdetail-uid-751-id-587




----------------------------------------------------------------------------------------------------


《相關商品》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一)魔鬼巧克力 布朗尼 - 樂天誌 - 樂天市場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