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二)爆漿酸櫻桃和陳年高粱巧克力

分享至Plurk

爆漿三兄弟 這是名符其實的爆漿酸櫻桃巧克力

成分是來自法國的巧克力和新鮮小櫻桃

他們採用新鮮食材加上巧克力的氣味 聞外觀聞不出來

要吃看看才知道爆漿的感覺!

酸度較高的法國小櫻桃,搭配上58%的法國巧克力,

多汁的新鮮法國小櫻桃,調和了巧克力的甜度,


酸甜爽脆的口感讓您越吃越順口,很有情人戀愛的味道。



賞味期限:無添加防腐劑以及乳化劑,內餡為新鮮水果,避免發酵,最佳賞味期限為三天。

重量:+-100g 價格:$100

保存方式:巧克力最好的保存溫度為12-18℃。一般冰箱建議保存於冷藏。

成份:巧克力(產地:法國)

法國小櫻桃(產地:法國)

由上圖可以看見切開後有顆小櫻桃 試吃起來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 先拿在手上 輕輕的咬一口 然後馬上要吸入櫻桃鮮果汁

吃一口櫻桃 會發現喜歡酸酸 又有水果氣味散開在你的口中

巧克力在你整個嘴裡加上櫻桃的打轉 很像櫻桃巧克力漿加上冰涼的果汁!

第二種吃法 就是整顆放入嘴裡 含一下在咬 然後巧克力的味道馬上就會混合在櫻桃後

櫻桃的香氣和酸酸的滋味馬上冰涼的在嘴裡 橫衝直撞~

一下子 吃了好多顆喔! 怕酸又喜歡冰涼果汁新鮮的享受

整體滿意度 90 新鮮度100(標示寫冷藏三天) 口感 85 創意90 購買慾 80%

************************************************

別人說我太"吃"狂 我笑他人看不穿!!

嘿嘿~陳年高粱 給他灌下去!

高梁呢?在哪裡?

當我切開的同時 疑惑的問我自己

應該是把高梁酒和在裡面了吧!

結果看見整顆都是飽實的巧克力 馬上咬一口!

哇!看起來像"安悶土"的 餡有濃濃的酒香 和嗆味!

可是我沒有喝水 因為太過癮了! 我再試看看整顆吃~

喉嚨吶喊著 有後勁來著! 不敢喝酒的 就吃巧克力吧!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吃"高粱酒耶!

整體滿意度85 新鮮度100 口感 90 創意 90 購買慾80 (怕醉不能吃太多)

商品網址: http://ischocolate.shop.rakuten.tw/200000000813709/

 

原文轉載自:http://bloggerclub.info/index.php/action-blogdetail-uid-751-id-589




----------------------------------------------------------------------------------------------------


《相關商品》


文章來源 >>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網-日本NO.1的線上購物中心

本文同步刊載於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二)爆漿酸櫻桃和陳年高粱巧克力 - 樂天誌 - 樂天市場

分享至Plurk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